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2013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征求意见 计划投入984亿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2-27 09:44

[摘要] 26日,全市发展与改革工作会议下发了《扬州市2013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表》征求意见稿。今年我市初步安排了231项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984亿元左右。

扬州2013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征求意见 计划投入984亿

26日,全市发展与改革工作会议下发了《扬州市2013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表》征求意见稿。今年我市初步安排了231项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984亿元左右。

农林水利项目7项,年度投资12.41亿元。重点实施淮河入江水道整治、阿波罗花木市场提升工程、阳光现代农业等工程。总投资21.7亿元的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将开展新民滩、卲伯湖切滩,湖西大堤、运河西堤加固,金湾河拓浚整治,归江河道护岸等工程,今年计划投资4亿元。

综合交通项目5项,年度投资48.4亿元。重点实施宁启铁路复线及电气化改造、237省道扬州段、333省道、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等工程。宁启铁路复线及电气化改造工程(扬州段)计划总投资39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今年将加快推进重要节点施工。

城建项目19项,年度投资66.5亿元。重点实施瘦西湖隧道、新万福路、328国道连接线、新甘泉大道东延等工程。瘦西湖隧道工程今年将完成总工程量的70%,明年全面竣工。唐子城综合保护工程将重点实施护城河综合整治、双峰云栈景点复建等工程,疏浚整治占地面积110亩、长7公里的唐子城护城河,该项目将于今年全面开工建设。

能源项目6项,年度投资51.12亿元。主要实施华电扬州天然气发电、500KV扬州北输变电、220千伏输变电、高邮湖风电场等工程。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天然气发电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主要建设2×40万千万级天然气发电机组。

社会事业及民生项目25项,年度投资80.08亿元。主要实施体育公园体育场建设、联谊南苑、杉湾花园等工程。总投资10亿元的李宁体育公园占地3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及配套商业用房,计划于今年8月启动建设。

现代服务业项目64项,年度投资252.48亿元。主要实施中海钢材集配中心及系泊试验码头、普洛斯-传化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扬州分园、税友软件、西安交大科技园二期等工程。

工业项目105项,年度投资472.56亿元。主要实施宝胜特种电缆、中电太阳能电池、潍柴亚星汽车零部件、永丰余造纸等项目。投资体量的永丰余造纸百亿工业园项目今年将重点完成3号机房建设,建成后可形成年产45万吨工业纸、4.5万吨家用纸、6.6万吨生物制浆等的生产能力。

》》》》3月3日大型看房团报名入口

扬州将选调12名"科教合作秘书"负责人才与项目引进

全市生产总值达2933.2亿 扬州GDP增速11.7%超省均

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开馆 历代历史人物"说"廉

盆景园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 4·18前后有望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