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募捐物资价值近2万元 爱心物资23日晚运送灾区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4-24 13:02

[摘要] 雅安芦山7.0级地震,灾区婴儿嗷嗷待哺。由本报发起的“救救婴儿,扬州行动”,从4月22日中午发起,到23日累计已收到奶粉、尿不湿、奶瓶等救灾物资价值近2万元。经过紧急打包后,23日晚7点半,载着扬州市民爱心的快递车正式启程,预计在3天后物资运抵灾区。

扬州募捐物资价值近2万元 爱心物资23日晚运送灾区

扬州网讯 雅安芦山7.0级地震,灾区婴儿嗷嗷待哺。由本报发起的“救救婴儿,扬州行动”,从4月22日中午发起,到23日累计已收到奶粉、尿不湿、奶瓶等救灾物资价值近2万元。经过紧急打包后,23日晚7点半,载着扬州市民爱心的快递车正式启程,预计在3天后物资运抵灾区。

目前,仍有不少读者、网友希望奉献爱心。为方便大家就近捐助,我们特别在东区丰乐上街1号的扬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增设捐赠点,西区文汇东路的凤凰岛旅行社捐赠点仍在运行。今天为捐赠最后一天,望大家互相转告。

爱心汇聚

募捐物资价值近2万元

“你们能不能上门来收呀?我们东西有点多。”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接到网友@狮子座的赛琳娜的电话,她向记者表示,自己是文昌花园一家母婴用品店的老板,准备捐10箱尿不湿给灾区,但店里太忙脱不开身。

记者专门驱车赶到这家店中,店主蔡婷婷主动问记者,“奶瓶要不要?”然后又临时从货架上挑选了8个奶瓶装进箱子,连同10箱尿不湿,总计2400多元的物资,一起搬到记者车上,将车的后备箱和后座都塞满了。“我家孩子大的5岁了,小的1岁半。”听闻灾区的婴儿用品不够,她也特别心疼,并表示将发动更多人前来捐赠。

来自凤凰岛旅行社的网友@爱在凤凰岛也专门带来奶粉捐给雅安灾区。

下午1点50分左右,王叙谦小朋友的父母——@王谨慎和@小Y童鞋up夫妇,专程以儿子的名义,为灾区婴儿送来两箱尿不湿、一箱米粉,以及奶瓶、湿纸巾等物品,不等记者采访,两人登记之后匆匆离开。

从前天下午开始到昨天,短短一天半,本报累计接收奶粉、尿不湿等物资价值近2万元。

爱心启程

8大包物资23日晚发往灾区

短短一天半的时间,本报读者、网友送来的爱心物资,在凤凰岛旅行社内已经堆得像小山一样。下午5点左右,本报记者与凤凰岛旅行社、扬州国旅的工作人员一起,将这些物资装进扬州国旅提供的爱心专车内,送到快递公司。

从下午5点15分左右开始,一直到晚上7点20分左右,本报记者与快递人员一起,打包长达两个,才将20多个箱子以及零散爱心物资,装进8个大袋子中。快递人员特别贴上了易碎品标识。

本报特别设计了“救救婴儿,扬州行动”的标签,上面列出所有捐献网友的名单,贴到8个包装袋上,此举也得到过往市民大力称赞,“扬州晚报有爱心,这些网友不得了!”

8个沉甸甸的包裹,近2万元的爱心捐赠,在昨晚7点半正式启程。据快递人员介绍,这批货物将首先运至无锡,再转至上海,通过专列送往成都,再通过快递车辆运抵雅安灾区,预计3天后抵达。

"黄金72"虽已过去 搜救仍不放弃芦山迎接新生

扬州送出救援物资 从征集到上飞机只用两个多

3.5万人共跑"金标扬马"鸣枪前为雅安人民祈福

地震引发的深思:城市建筑设计如何做好抗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