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市红十字会首批救灾物资发往雅安 募捐接受全程监督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4-24 13:07

[摘要] 23日上午10时,一辆满载着扬州人民爱心的卡车从市红十字会备灾仓库出发,将市红十字会首批价值7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医疗用品、衣服等,运往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并于当天下午集中发往雅安地震灾区。

扬州市红十字会首批救灾物资发往雅安 募捐接受全程监督

扬州网讯 23日上午10时,一辆满载着扬州人民爱心的卡车从市红十字会备灾仓库出发,将市红十字会首批价值7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医疗用品、衣服等,运往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并于当天下午集中发往雅安地震灾区。

从22日开始,市红十字会邀请社会监督委员会对募捐工作进行见证,主动接受全程监督,确保支援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工作规范操作、公开透明。

22日,市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沈先生来到募捐台,在未透露身份的情况下,了解接受捐款的过程,并对募捐过程进行监督。23日,市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审计局行政事业与社会保障处胡志忠、祝炎来到市红十字会募捐点前进行现场监督。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煜表示,将按照公开、透明的要求,规范接受和使用社会捐赠,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66家基金会晒4.38亿善款流向 红会救援重建三七开

扬州募捐物资价值近2万元 爱心物资23日晚运送灾区

地震引发的深思:城市建筑设计如何做好抗震

"黄金72"虽已过去 搜救仍不放弃芦山迎接新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