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今年拟投资400亿元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

观点地产  2013-04-25 10:56

[摘要] 北京市召开的贯彻落实《审计法实施条例》动员大会上透露,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政府投资额约为400亿元。

北京今年拟投资400亿元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

北京市召开的贯彻落实《审计法实施条例》动员大会上透露,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政府投资额约为400亿元。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表示,今年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初步确定为6大类,计划投资1400亿元。这200项重点工程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民生保障即住房和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现代产业项目、能源资源类项目、城建类项目、土地储备等6大类。

除保障性住房400亿元投资外,今年50个挂账村整治覆盖土地面积3200万平方米,需投资2300亿元,城四区人口疏解需投资1200亿元,再加上1000亿元的土地储备计划,共同构成了今年本市固定资产投资的主体。

而本月初,北京已经将此前的四类保障房统一整合,并表示将不在分类申请。

4月11日,北京市住建委下发通知要求,从4月19日起,北京的四类保障房(即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和公租房)将不再分类申请,而是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按照现行公租房准入标准统一申请、审核。

同时《通知》强调,要完善保障性住房分配政策。一是按照统一申请审核政策备案的家庭,分配实行租售并举,以租为主。先通过配租公共租赁住房予以保障,待有可配售房源时,按照届时北京市出售型保障房政策进行配售资格核定并组织配售。(审校:武瑾莹)

深圳空置4年保障房已列入今年公租房计划

北京:申请保障房家庭将按公租房标准统一审核

一季度扬城楼市供求回暖 多个保障房项目集中开工

保障房申请:非京籍人员凭暂住证可申请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