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世茂11.26亿连夺江苏南通两块商办住用地

观点地产   2013-04-28 12:49

[摘要] 此次成交的两宗土地分别被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以及常州世茂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成交金额共计11.26亿。

世茂11.26亿连夺江苏南通两块商办住用地

江苏省南通市一次性出让两宗土地,面积共计375462.55平方米,最终两幅地块分别被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以及常州世茂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成交金额共计11.26亿。

资料显示,此次成交的土地均位于南通市开发区星湖区,规划为商办住用地,分别是CR13007地块和CR13008地块。其中,CR13007地块位于上海东路北、新河东路东,地块面积为19.7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5.00%,绿化率≥20.00%,起始价为3000元/平方米。

CR13008地块位于上海东路北、通盛大道西,地块面积为17.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3.00%,绿化率>25.00%,起始单价依然为3000元/平方米。

根据出让要求,世茂集团必须先开工CR13007地块的集中型商业建筑(独栋商业用途的建筑),建筑面积不小于7万平方米,其中不少于4.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必须由世茂自己持有;而集中型商业建筑在2014年10月1日前开业运营。

而CR13008地块则要求世茂须在竞得地块上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米的幼儿园,在2015年12月31日前建成,土地使用权及地面资产无偿移交给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而且世茂必须在该地块建设的商业部分自持不少于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



(审校:刘满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