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道幼儿园"异地新建"计划设18个班级预计明年投用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5-05 09:06

[摘要] 近日,公道幼儿园“异地新建项目工程”开工启动。该项目占地25亩,总投资近2000万元,建设周期为一年。建成后的幼儿园规模为18个班级,各功能室一应俱全,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公道幼儿园"异地新建"计划设18个班级预计明年投用

近日,公道幼儿园“异地新建项目工程”开工启动。该项目占地25亩,总投资近2000万元,建设周期为一年。建成后的幼儿园规模为18个班级,各功能室一应俱全,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另据悉,同属邗江区槐泗镇中心幼儿园(即酒甸幼儿园)去年起也从民办幼儿园收归公办。目前该园正按照现代化标准异地新建,主要服务于酒甸社区居民,按照省优质园标准建设,可容纳20个班,也计划明年投入使用。

邗江区还将新建一所公办幼儿园,即江阳佳园幼儿园。计划在今年秋学期招生启用,主要服务平山乡居民。

江都成扬州金融新"高地"多家新进银行扩张站

邗江北路积水点开始整治 增大雨水收水井面积管径

扬城市民购金如买菜 业内:不能将钱全部砸到黄金上

扬城二手家电或涨价 旧电器获不少于三个月免费保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