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比肩京华城 扬州"第二城"强势崛起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3-06-21 00:00

[摘要] 调查显示,一个人来到某个城市最想做的两件大事是:第一,去看看当地的风景名胜;第二,去逛逛当地的商业中心。说到扬州的商业中心,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文昌商圈跟京华城商圈,今天我们不看文昌商圈跟京华城,将目光转向了正在建设中的开发区“第二城”,那么扬州“二城”板块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该区未来发展前景又将如何?

比肩京华城 扬州“第二城”强势崛起

房天下讯 调查显示,一个人来到某个城市最想做的两件大事是:,去看看当地的风景名胜;第二,去逛逛当地的商业中心。说到扬州的商业中心,大家反应就是文昌商圈跟京华城商圈,今天我们不看文昌商圈跟京华城,将目光转向了正在建设中的开发区“第二城”,那么扬州“二城”板块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该区未来发展前景又将如何?

1

(扬州第二城规划图)

挖湖!造城!建中心!每一个湖成就一座城!

商业地产来势汹汹 引领扬州新时代

扬州"爆" 运河边楼盘迎来好前景?

802地块更名"金地酩悦" 传承名仕系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