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橡树湾臻品改善户型 带你清凉一夏

————【橡墅】【橡府】给你全新的居住体验

房天下  2013-07-04 18:02

[摘要] 对于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除了价格、地段、配套这些条件之外,不同购房者有着不同的侧重点。有人追求低密度的居住空间,也有人追求户型设计的合理性。橡树湾近期热推精品花园洋房以及高层臻品,响应不同的改善需求,树立了人居的标杆!

橡树湾臻品改善户型 带你清凉一夏

——【橡墅】【橡府】给你全新的居住体验

当人生告别蜗居,进入换大房子的改善型需求阶段,意味着在居住上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除了价格、地段、配套这些条件之外,不同购房者有着不同的侧重点。有人追求低密度的居住空间,也有人追求户型设计的合理性。橡树湾近期热推精品花园洋房以及高层臻品,响应不同的改善需求,树立了人居的标杆!

花园美宅,别墅体验

橡树湾的二期精品房源【橡墅】,主要针对渴望低密度生活的改善型需求,打造137-181㎡电梯花园洋房产品。产品以超出了设计规范的45米超宽楼间距,营造超低建筑密度和超高绿化率,约11.5米的超大面宽、罕见的电梯配置以及车位与会所层直接相连,更是带来别墅级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在【橡墅】产品中,俗称金三银四的3、4楼是4室2厅2卫的149平方米户型,收到市场的强烈追捧。适中的面积,让幸福的小家在此典藏级住所中更添一层温馨。层层退台的美墅设计在这一户型中,也体现得最为淋漓尽致。走过入户的独立便捷玄关后,即进入方正的全明通透户型。大开间客厅直连宽阔阳台,塑造了家庭生活领地。L型厨房设计,直连餐厅,在时间近享美食。主卧套房采用套房设计,与次卧同设衣帽间和优雅的双飘窗格局,营造出私密休憩空间。北向的两个房间,或可作为次卧,也可根据需要,改造为独立书房或影音室,体现更多空间功能变化。南北豪华双露台,把自然风光完美引入到家庭生活。

在首次置业及首次改善的需求客群中,一部分人特别青睐朝南的房间。橡树湾的高层公寓产品【橡府】,即是为这部分高端首置或首改的客群量身定制。【橡府】包括126㎡和144㎡全能臻品户型,开盘以来即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劲销势头锐不可挡。

【橡府】的126㎡户型,采用两卧朝南设计。这一户型中,大开间客厅配有南北双向景观阳台,令居者畅享阳光般舒适的家居生活,是首次置业及首次改善的理想户型。值得一提的是,126㎡户型的主卧采用豪华套房设计,配备独立的储藏室、开阔的景观飘窗以及全明的主卫,均满足了购房者高品质的居住要求。此外,独立书房设计,也为家人营造出静谧的学习或工作空间。如此的经典户型和充足的室内空间,实为全能改善的。

橡树湾的花园美宅和高层臻品公寓,针对不同改善类型客群,细分需求,打造不同产品,可谓在追求舒适人居上,树立了新的标杆和高度。

橡树湾给购房者让利。团购活动期间,橡树湾阔庭美墅一期1万抵11万,二期1万抵2万,高层产品可享受6千抵1万。

承袭学院派精神,打造高品质建筑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1542 

项目地址: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

橡树湾团购盛惠空前 经典房源火爆热销

橡树湾DIY创意秀精彩上演

橡树湾啤酒节周周畅饮不停歇

华润啤酒节再次火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