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消夏橡树湾 冰爽"画"清凉

房天下  2013-07-09 15:17

[摘要] 住在橡树湾里有多幸福?看看业主们周末的活动就知道了。7月的高温让人无处躲藏,还不快到橡树湾来纳凉?上周末,华润橡树湾邀请新老业主,举办了“冰爽一夏”活动。

消夏橡树湾 冰爽"画"清凉

住在橡树湾里有多幸福?看看业主们周末的活动就知道了。

7月的高温让人无处躲藏,还不快到橡树湾来纳凉?上周末,华润橡树湾邀请新老业主,举办了“冰爽一夏”活动。

唤醒味蕾,DIY专属的清凉

下午2点开始的活动,不少业主提前半就早早地就来到了橡树湾的会所。作为活动组织者,橡树湾十分贴心地准备了各式消夏食品,包括缤纷刨冰、幼滑冰淇淋、水果沙拉、红豆莲子布丁等,不仅美味可口、种类丰富,连色彩也十分诱人。一时间,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尽情玩耍,大人们也难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

品尝过消夏美食后,纳凉纸扇DIY活动开始了。在场每个人分到一把空白纸扇和一个水彩调色盘后,开始挥洒想象,尽情创作。不一会儿,各式“纸扇艺术品”就新鲜出炉了。有栩栩如生的花花草草,有苍劲有力的“水调歌头”诗词书法,甚至还有惟妙惟肖的“愤怒的小鸟”……每个人都在橡树湾营造的清凉氛围中,尽情的享受着夏日周末的欢乐!

阔庭美墅,出于墅而胜于墅

与“冰爽一夏”的活动同样精彩的,还有橡树湾推出的二期精品房源【橡墅】。【橡墅】主要针对渴望低密度生活的改善型需求,打造137-181㎡电梯花园洋房产品。产品以超出了设计规范的45米超宽楼间距,营造超低建筑密度和超高绿化率,约11.5米的超大面宽、罕见的电梯配置以及车位与地下会所层直接相连,更是带来别墅级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在【橡树】产品中,4室2厅2卫的149平方米户型,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

上图所示的3/4楼户型,适中的面积,让幸福的小家在此典藏级住所中更添一层温馨。层层退台的美墅设计在这一户型中,也体现得最为淋漓尽致。走过入户的独立便捷玄关后,即进入方正的全明通透户型。大开间客厅直连宽阔阳台,塑造了家庭生活领地。L型厨房设计,直连餐厅,在时间近享美食。主卧套房采用套房设计,与次卧同设衣帽间和优雅的双飘窗格局,营造出私密休憩空间。北向的两个房间,或可作为次卧,也可根据需要,改造为独立书房或影音室,体现更多空间功能变化。南北豪华双露台,把自然风光完美引入到家庭生活。

团购优惠,就在现在

据悉,橡树湾夏日团购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所有高层房源享受以6000抵1万,花园洋房的折扣更是达到10万。

承袭学院派精神,打造高品质建筑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1542  

项目地址: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

华润啤酒节再次火爆上演

橡树湾啤酒节周周畅饮不停歇

橡树湾DIY创意秀精彩上演

橡树湾团购盛惠空前 经典房源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