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恭贺华润集团跃升至世界187强

————华润置地【橡树湾】礼献扬州

房天下  2013-07-19 01:00

[摘要] 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其前身是1938年成立于香港的“联和行”,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历经风雨,华润集团旗下现在有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等上市公司。

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其前身是1938年成立于香港的“联和行”,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历经风雨,华润集团旗下现在有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等上市公司。其中,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2012年,华润全年共实现综合营业额443.64亿港元,同比增加23.9%。其中,住宅开发业务实现营业额385.22亿港元,同比上升23.1%。2013年7月8日,《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500强排行榜,华润集团名列187位,首次进入200强,排名上升46位。

借此荣誉,礼献扬州

借此荣誉,华润橡树湾推出137㎡-223㎡别墅级情景洋房和126㎡和144㎡高层改善性全能户型等臻品热销房源,以满足有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

花园洋房,别墅体验

【橡树湾】精品房源【橡墅】,为渴望低密度生活的购房者,准备了方便。二期精品小洋房,走过入户的独立便捷玄关后,即进入方正的全明通透户型。大开间客厅直连宽阔阳台,L型厨房设计,直连餐厅。主卧套房采用套房设计,与次卧同设衣帽间和优雅的双飘窗格局,营造出私密休憩空间。北向的两个房间,或可作为次卧,也可根据需要,改造为独立书房或影音室,体现更多空间功能变化。南北豪华双露台,把自然风光完美引入到家庭生活。让您住花园洋房,独享别墅体验。

高层臻品,阳光豪宅

【橡树湾】的高层公寓产品【橡府】,为高端首置或首改的客群量身定制。包括126㎡和144㎡全能臻品户型,开盘以来即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劲销势头锐不可挡。其中126㎡户型,采用两卧朝南设计。大开间客厅配有南北双向景观阳台,主卧采用豪华套房设计,配备独立的储藏室、开阔的景观飘窗以及全明的主卫。书房独立设计。

夏日盛惠,清凉体验

【橡树湾】给购房者让利。活动期间,橡树湾阔庭美墅一期1万抵11万,二期1万抵2万,高层产品可享受6千抵1万。

承袭学院派精神,打造高品质建筑

华润江苏购房节 137㎡-233㎡阔庭美墅125万起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1542  

项目地址: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

最美的五月 最美洋房橡树湾

橡树湾二期"橡墅"125万起

橡树湾啤酒节周周畅饮不停歇

橡树湾DIY创意秀精彩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