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年两项詹天佑金奖被华润置地攥得

房天下   2013-07-26 17:23

[摘要] 继华润集团跃升世界187位后,华润置地的大连“海中国”二期项目,以及成都二十四城二期项目也荣获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设立的“2013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继华润集团跃升世界187位后,华润置地的大连“海中国”二期项目,以及成都二十四城二期项目也荣获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设立的“2013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

华润置地自2009年实施高品质战略以来,通过制定高品质工程标准、聘请同济大学作为质量检查与评价第三方、大区管控等举措,项目工程质量不断提升,自2010年以来获得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奖项共计12个,树立了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以及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詹天佑金奖得主,礼献扬州

借此荣誉,扬州华润【橡树湾】特推出137㎡-181㎡别墅级情景洋房和126㎡和144㎡高层改善性全能户型等臻品热销房源,以满足有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

品位花园洋房,尊享别墅体验

【橡树湾】的二期精品房源【橡墅】,为渴望低密度生活的购房者,准备了方便。二期精品小洋房,走过入户的独立便捷玄关后,即进入方正的全明通透户型。大开间客厅直连宽阔阳台,L型厨房设计,直连餐厅。主卧套房采用套房设计,与次卧同设衣帽间和优雅的双飘窗格局,营造出私密休憩空间。北向的两个房间,或可作为次卧,也可根据需要,改造为独立书房或影音室,体现更多空间功能变化。南北豪华双露台,把自然风光完美引入到家庭生活。让您住花园洋房,尊享别墅体验。

置身高层臻品,独享尊贵人生

【橡树湾】的高层公寓产品【橡府】,为高端首置或首改的客群量身定制。包括126㎡和144㎡全能臻品户型,开盘以来即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劲销势头锐不可挡。其中126㎡户型,采用两卧朝南设计。大开间客厅配有南北双向景观阳台,主卧采用豪华套房设计,配备独立的储藏室、开阔的景观飘窗以及全明的主卫。书房独立设计。

刚需置业良机到,华润钜惠扬州

华润置地为回馈新老业主,同协【橡树湾】带来最诚挚的问候。购房优惠活动不断,买高层6千抵1万,花园洋房一期1万抵11万,二期1万抵2万。 抓紧置业良机,盛惠不容错过。

承袭学院派精神,打造高品质建筑

华润江苏购房节 137㎡-181㎡花园洋房125万起

销售热线:89889888  

项目地址: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

橡树湾臻品改善户型 带你清凉一夏

橡树湾六层电梯洋房在售 面积137-181平米

消夏橡树湾 冰爽"画"清凉

恭贺华润集团跃升世界500强第187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