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扬州名仕VIP专场产品推介会

——35万方钜制•西区核心•三河环拥

房天下   2013-09-04 15:58

[摘要] 2013年8月25日下午2点,“扬州名仕VIP专场产品推介会”在扬州京格大酒店拉开了帷幕。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多达200余人,并有房天下等大型房产网络媒体朋友都纷纷亲临现场。

2013年8月25日下午2点,“扬州名仕VIP专场产品推介会”在扬州京格大酒店拉开了帷幕。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多达200余人,并有房天下等大型房产网络媒体朋友都纷纷亲临现场。

活动在扬州世联金地酩悦项目策划叶小姐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会上世联地产扬州公司项目总监刘先生就目前金地酩悦项目产品做了深入而且细致的剖析,现阶段酩悦项目已盛大启航傲踞西区繁华地段,相较于市场上其他的项目楼盘展现出至上臻品,环境绝佳的特点,金地酩悦以其独有的“24管家式”五星物业服务及扬州金地云教育全龄段等特性,务必将成为扬州市民居家生活的最优选择,至此扬州西区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十年”。

本次推介会,扬州金地公司营销汪经理也为到场嘉宾更详细的介绍看酩悦项目,并围绕五大产品系跟九大价值体系,具体从城市发展、消费潜力、居住环境、产品定位、空间等几个方面着手,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特点。让在场所有嘉宾都清晰的认知了片区目前的价值与未来的前景。吸引了很多投资爱好者热切的就一些问题向汪经理进行咨询。活动现场顿时达到了潮!汪经理对五大产品系跟九大价值体系的阐述淋漓尽致,讲话一度得到了现场客户热烈的掌声。

在推介会现场金地酩悦以五星级物业服务标准接待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让客户嘉宾从踏入京格酒店的那一刻起,就至始至终感受到金地酩悦与众不同的品牌服务。推介会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点心跟水果,四周随时有贴心的客服上前服务,大大加深了客户对项目及金地品牌的好感,使许多客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项目产品介绍完毕以后,大家争先恐后的排队领取办理VIP护照,由于申办人数较多,主讲台左右两侧都开放了办理处,金地酩悦置业顾问为预约到场的嘉宾客户一对一贴心办理,并盖上金地•酩悦5000元购房抵用金,现场一位姓颜的客户表示,后续他还将会持续关注金地•酩悦的项目产品,积极参加活动。最后,金地酩悦为每一位参与推介会的嘉宾赠送礼品一份,并送行至酒店门口,活动在有条不紊的节奏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金地•酩悦临时接待中心位于京华城东门一楼,每周末会有精彩活动和神秘礼品,欢迎各界名流前来品鉴。名仕专线:0514—8066 8888

项目简介

金地酩悦地处南汇路和京华城西路交汇处,傲踞扬州“首席人居”——西区繁华地段,交通四通八达,主干道文昌西路、文汇西路环伺左右,5即至西部客运枢纽(建设中),集公交、城际铁路、火车站、汽车站四轨一体,成就全能立体交通体系。

15便捷繁华生活圈,尽享19万方京华城生活中心、4.4万方揽月公园、大润发超市、高尔夫俱乐部、体育公园、双博馆、文化艺术中心、香格里拉酒店等一站式醇熟配套,3万方邻里中心商业配套,并且社区引入中小型超市、餐饮、ATM机等便捷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每日的生活需求,足不出户尽享便捷舒适的生活。

金地酩悦建筑形态由高层住宅和多层洋房错落排布,首批户型为78-135平米,所有房型加大开窗的宽度与高度,区域内罕有的三开间朝南,更有典雅入户花园设计,多阳台高附加值灵动空间。

项目景观规划高达10万平方米,三大主题社区广场,古典艺术雕像,象征名仕图腾的“独角兽”,仪式感庄重的中轴景观和情景交融的组团景观,极富艺术气息的浪漫喷泉。高层纵览揽月湖、沿山河西区稀缺自然景观,内部近万平米中央湖景,将揽月湖的天然湖水引入,打造城西的三河盛宴。

首创扬州常青藤教育社区,社区引进天才计划、优才计划、金地少年团、常青社、大讲堂等服务内容,为0-70岁的各年龄段业主提供全套教育服务,解决您一生的教育困惑,为美好前程打下雄厚的基础。

推荐阅读>>>>>>

围合式建筑分布 金地酩悦首期开盘楼栋分布图示

名仕再升级 金地酩悦打造一流社区服务

名仕再升级 金地酩悦打造一流社区服务

金地酩悦首期开盘面积为80-135㎡ 项目沙盘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