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 全面清理办公用房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9-06 09:01

[摘要]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5年内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严禁超标准装修办公用房;超过面积标准占有、使用办公用房的应予以腾退;领导干部应严格按照规定配置办公用房……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出“关于印发《扬州市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5年内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严禁超标准装修办公用房;超过面积标准占有、使用办公用房的应予以腾退;领导干部应严格按照规定配置办公用房……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出“关于印发《扬州市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作出部署。

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中,群众对少数地方用财政资金违规建设办公楼、培训中心、搞豪华装修,有的单位和干部办公用房过于铺张,助长享乐主义、奢靡主义之风等,反映比较强烈。7月2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对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扬州市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领导小组,并就贯彻《通知》精神印发了“实施方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5年内停止新建、扩建、迁建、购置楼堂馆所。

《实施方案》要求,从严控制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全面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超过规定的面积标准占有、使用办公用房的,应予以腾退。新建、调整办公用房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建新交旧”、“调新交旧”原则,在搬入新建或新调整办公用房的同时,及时将原办公用房腾退移交机关事务主管部门。

《实施方案》强调,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客观要求,各级党政机关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地要结合实际,切实加强领导,抓紧制定相关制度标准和实施细则,并严格执行到位。清理工作实行统一部署,分级负责。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精神落到实处。

推荐阅读>>>

房企融资牵动市场神经 审核细则最快月底完成

"三拆三整治"推进第二战役 扮靓扬城迎"运博"

时评:抑制地王应标本兼治 建立公平价格形成机制

时评:土地供应增加 解决供需矛盾宜疏不宜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