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玺园第二届业主生日会暨教师节活动温情上演

——约85-139㎡景观楼王组团/约95-140㎡城市墅院洋房 全城热售

房天下  2013-09-09 23:19

[摘要] 2013年9月7日,为感恩新老业主一直以来对中海玺园的厚爱和关注,弘扬邻里文化,增进业主感情,一场欢乐温馨、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会”在售楼处温情上演,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2013年9月7日,为感恩新老业主一直以来对中海玺园的厚爱和关注,弘扬邻里文化,增进业主感情,一场欢乐温馨、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会”在售楼处温情上演,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感恩九月,缘聚玺园,业主生日会精彩举行

当天下午,记者早早来到中海玺园售楼中心,一进门就被曼妙的音乐和温暖贴心的氛围所吸引。活动中,现场精心准备了包括业主K歌大赛、蛋糕、马克杯、贺卡DIY、送礼物、抢凳子等在内的各种精彩活动,来宾们纷纷踊跃参与,将现场的气氛推至沸点。


各个精彩的互动活动结束后,现场进入最温馨的环节——生日蛋糕分享。各位业主现场与乐队朋友一同欢唱生日歌并拍照留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陈女士在采访中说道,“很感谢中海玺园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作为业主,我真切地感受到项目贴心的关怀,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人的陪伴,这一刻才显示的愈加弥足珍贵。”

此外,生日会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幸运获奖的来宾表示不仅和家人、邻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更是满载而归,幸福满满扬州中海周年感恩巨献,楼王组团、墅院洋房全城热售。

从2012年7月中海地产正式进入扬州,到高层、小高层、洋房、楼王等产品开盘以及持续热销,中海玺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楼市传奇。近期,项目约85-139㎡景观楼王组团及约95-140㎡城市墅院洋房盛大公开,更是凭借56热销1.6亿的销售记录成为扬州楼市“大明星”。面对如此佳绩,中海地产始终认为,是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支持,才成就了中海玺园一年的辉煌业绩,为此项目始终努力为业主们带来更有意义的业余活动,以回馈扬州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目前,约85-139㎡景观楼王组团及约95-140㎡城市墅院洋房全城热售中,席位有限,欲藏从速!

【中海玺园资讯导读】

约85-139㎡景观楼王组团全城争藏,席位有限,分秒递减!

约95-140㎡城市墅院洋房倾城热销,精工洋房样板间恭迎品鉴!

千亿央企,精工巨筑,87-120㎡阔景小高层全城火爆认筹中!

销售中心地址:扬州市广陵区观潮路和解放北路交界处。

贵宾专线:8980 6666

推荐阅读>>>

中海玺园墅院洋房5#6#在售 面积95平-140平

中海玺园7日加推7#、15#楼 认筹享2万抵6万优惠

中海玺园7日加推7#、15#楼 认筹更有2万抵6万优惠

中海玺园墅院洋房5#6#在售 面积95平-140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