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已过 "银十"再战 看房团再起征程

房天下  2013-09-27 00:00

[摘要] 楼市旺季,9月看房团“金秋之战”告捷,10月看房团再起征程、再创新高,参展楼盘数量也应市增加,看房团将于10月20日当天发出,看房当天最优惠,看房双线齐发,更多参展楼盘加入看房惠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天下讯 每年的金九银十,各地开发商都会牟足劲推房推优惠,原因无它,每到这时候,开发商的背负着一年中最繁重的销售任务,回款压力巨大。不过,今年的金九银十扬州大部分开发商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以目前扬州楼市的成交情况来看,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十足,远超预期。

开发商推盘推优惠 誓赢金九争霸战

近期房贷收紧潮愈演愈烈,大有席卷之势,扬州房贷市场同样受到波及,扬州市多家银行表示,即使是首套房,也同样执行基准利率。

“首套房如果是新房,房贷可以打九折。”市农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仇正宏说到,该行房贷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未停贷,但新房贷款优惠大一点。目前,市区多家银行对新房首套房贷执行九折的利率优惠。

扬城房贷虽未暂停,但银行放款速度变慢了。市区一家中介公司负责人说:“过去两个星期就能放款,现在一般等待二十天到一个月左右。”简言之,扬城房贷没停,但放款不易。

如此局促的房贷情势对于目前正到处“攻城略地”的开发商来说,无疑是后院失火,房贷收紧或导致购房者推迟入市,开发商准备已久的一场年终盛宴可能无人买单。然而,对开发商而言,金九银十是资金回笼的重要节点,此时惜售显然行不通,所以开发商唯有将压缩利润空间,让利揽客,扬州开发商同样如此:进入九月以来,扬州开盘的楼盘已达30多处,多家楼盘联合房天下推出了大量的优惠,万科城5000抵9万+5千、景瑞5000抵两万……巨多优惠的出现,使得“金九”硝烟将愈发浓烈,房企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楼盘质量以及优惠上下足功夫,以期赢得“金九银十”这场竞争激烈的争霸战,为更好的在扬州楼市站稳跟脚奠定基础。

扬州开发商的让利之举得到了扬城购房者的积极呼应,9月前两周的楼市成交数据足以证明,在购房者面前,房价永远是“硬道理”。

推荐阅读>>>

双线齐发寻"惠"盘 8.25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金秋抢房季 看房团、开发商助力"金九"

看房团网友朱先生:与房天下再续"前缘"亲睐金地产品

意向53组!成交6组!看房团"金秋之战"告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