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小贴士:住房商业贷款需哪些材料 房贷利率多少

房天下《小贴士》   2013-11-21 19:20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价高企,贷款买房已经成为社会主流。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门槛较高,使得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越来越普遍。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是我国公民因购买商品房而向银行申请的一种贷款,办理住房商业贷款所需材料有哪些?目前潍坊实时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价高企,贷款买房已经成为社会主流。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门槛较高,使得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越来越普遍。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是我国公民因购买商品房而向银行申请的一种贷款,办理住房商业贷款所需材料有哪些?目前潍坊实时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办理住房商业贷款所需材料

1、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身份证(暂住证、护照、未成年人出生证或独身子女证)复印件。

2、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户口薄复印件。

3、贷款人婚姻情况证明(已婚提供结婚证、未婚提供单身证明、离婚提供)。

4、贷款人收入证明。

5、房屋买卖合同原件一本。

6、买卖合同上所述的出售方签字的首付款收据。

7、所购买房屋的产权证复印件。

潍坊实时房贷利率一览

                  潍坊各银行房贷付及利率调查表
城市银行名称首套房二套房
首付利率备注首付利率备注(房贷时间)
潍坊中国银行3成基准利率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工商银行3成7月20日后基准利率收紧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建设银行3成基准利率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农业银行3成9月1日后基准利率收紧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交通银行3成基准利率,优质客户且征信良好可9折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潍坊银行3成基准利率、多上浮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浦发银行3成基准利率,合作楼盘申请可9折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注:本数据非各大银行官方公布,由于政策变动较快,详情请咨询各大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