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凯德商业牵手绿地首次进入广州市场

东方今报   2013-11-22 09:13

[摘要] 作为绿地集团进入华南区域的首个项目,也成为了凯德商用进入广州市场的首个项目。11月20日上午,绿地集团和凯德商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以21.9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旗下白云绿地中心二期商场转让给开发购物中心经验丰富的凯德商用。力求将白云绿地中心二期商用物业,打造成为整个区域内众多的商业核心。

作为绿地集团进入华南区域的项目,也成为了凯德商用进入广州市场的项目。11月20日上午,绿地集团和凯德商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以21.9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旗下白云绿地中心二期商场转让给开发购物中心经验丰富的凯德商用。力求将白云绿地中心二期商用物业,打造成为整个区域内众多的商业核心。

此前,白云绿地中心商业部分出售一事传过多种版本,包括广百、友谊商店等企业都与绿地中心传过“绯闻”,不过事情终于在本周三有了定论。11月20日上午,绿地集团和凯德商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将旗下白云绿地中心二期商场以21.91亿的交易作价,转让给开发购物中心经验丰富的凯德商用。凯德商用此次收购的项目共分为八层购物商场,包括地下2层,地上6层,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设438个停车位,该部分物业估值为22亿元。

绿地方面表示,双方强强联合,将以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布局全球的强大企业实力,以及新加坡凯德商用的专业化运作为背景,为北广州及整个白云区的商业格局贡献力量。

“拿下这个项目,为两家公司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林明志表示,凯德商用看中了绿地在华南的品牌,不排除继续合作的可能。绿地控股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朱怀宇则表示,公司看中凯德商用国际化背景,及其在商业项目管理上的经验,双方可以实现优势资源互补。

据透露,此次收购的物业拟从2014年起分阶段开业,预计项目完成后的总投资成本预计将达约26.46亿。

记者了到,凯德商用作为亚洲上市的购物中心开发商,在珠三角东莞佛山等地也有项目在运作,却迟迟未进入广州市场。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林明志表示,该购物中心将成为凯德商用进入华南区一线城市的项目。

链接

白云绿地中心:与地铁连通的购物中心

据了解,白云绿地中心位于白云新城,定位为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将会以精品超市和多厅影院为主力租户,并引入众多国际及国内知名时装品牌和丰富的餐饮业态。项目3公里半径内辐射人口约110万人。在5公里半径内,其可覆盖人数约570万人。目前该板块已经开业有万达广场和五号停机坪两个大型购物中心,不过绿地中心属于地铁白云公园站上盖物业,也是该板块直接与地铁连通的购物中心。

 延伸阅读>>>

恒大51.4亿拿下东坝地块 成北京今年总价地王

任志强质疑6800万套空置房:学者查过统计年鉴吗

不动产统一登记潘石屹点赞 制度读出"控房价"

房产税的征收意义在于建立长效机制而非抑制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