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自住房申请首日网站挤瘫 正式摇号预计明年

新京报   2013-12-01 09:34

[摘要] 30日,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位于豆各庄的“御景湾”项目正式接受摇号报名。但由于登录网站人数过多,开发商设置的报名网站陷入“瘫痪”,始终无法登录。据了解,此次网上申报时间将不少于15天,目前尚未明确给出截止时间。

30日,北京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位于豆各庄的“御景湾”项目正式接受摇号报名。但由于登录网站人数过多,开发商设置的报名网站陷入“瘫痪”,始终无法登录。据了解,此次网上申报时间将不少于15天,目前尚未明确给出截止时间。

问题报名开始网页就无法登录

上午10点,某地产豆各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御景湾”,正式在网上接受购房申请,接受申请的时间不少于15天。

“某地产已经瘫痪了”、“一个了,根本登不上去”、“申请网页至今打不开”……昨天上午,市住建委官方微博中,申请自住房的网友纷纷“吐槽”,还有网友调侃:“网站登录不上去的时间也算在十五天以内么?”记者昨天也多次尝试,但无法正常登录。

截至昨天晚6点半,市住建委官网前天傍晚推出“自住房政策及项目情况”版块,浏览次数已突破9万次。

据知情人士透露,“御景湾”作为自住房项目,此前就已经预计到报名人数可能会出现“爆棚”,故要求报名网址按照能应对10万人的流量进行设计。不料,刚刚开始接受报名,网站就已经瘫痪。

回应开发商增一台服务器应对

针对网络“瘫痪”情况,一位接近某地产的知情人士表示,这与瞬间登录人数过多有关,“虽然是上午10点才开始报名,但从早晨6点起,项目的热线电话就开始不停响起,网页也在这个时候被频繁地登录刷新。昨天一天热线电话几乎被打爆。”

这位人士说,为应对超大流量,某地产方面已在昨天下午增加了一台服务器。该人士表示,报名提交的信息不分先后,申购者不必着急。预计随时间推移,网络拥堵状况将逐步得到缓解。

该人士也透露,昨天也有成功登录的申购者已按照流程提交了信息。据了解,成功完成申请的家庭接受通知有两种方式,网上通知和电话通知。现场开放时间以网上公示为准,届时,网上已申请登记购房家庭,可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该项目销售中心进行登记。

苏南地区小区需配套体育场地 不落实难通过验收

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68% 已连涨18个月

厦门现"拧麻花大楼" 网友调侃:看着腰疼

三四线城市楼市消化不良 不动产登记影响盖过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