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助您安居梦

北京青年报   2013-12-03 00:00

[摘要] 建行北京市分行在北京是最早涉足个人住房消费信贷领域的金融机构,从1992年3月14日第一笔个人住房贷款的发放,到今年已经走过了21个年头。21年里建行为超过20万人次客户提供了购房贷款支持,帮助众多人圆了安居梦,改善了居住条件。至今,建行的

建行北京市分行在北京是涉足个人住房消费信贷领域的金融机构,从1992年3月14日笔个人住房贷款的发放,到今年已经走过了21个年头。21年里建行为超过20万人次客户提供了购房贷款支持,帮助众多人圆了安居梦,改善了居住条件。至今,建行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在北京市场上,仍然是同业的翘楚,是众多客户优先选择的目标。

建行到底有何种魅力,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呢?首先,建行作为涉足房贷业务的商业银行,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可以提供方便的贷款服务:客户购房时需要办的手续很多,建行从客户角度出发,简化了流程,减少了客户跑楼盘、银行的次数。客户网签了购房合同,缴纳了足够的首付款,拿到合同和首付款证明,印了自己的身份证明、户口本,带了婚姻状况证明,还款能力证明,资产佐证等。在客户经理指导下即可填写贷款申请。其次,建行内部流程优化,接到客户齐全的申请材料,3个工作日内就能出审批结果,符合条件的能随即发放贷款。再次,建行政策严谨、准确,客户经理经验丰富,在与客户归集材料过程中,普遍做到一次性收齐,避免客户补交材料的多次往返。此外,建行网点多客户日常业务办理方便,网络银行、电子银行齐全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轻松将月供资金转入还款账户。还有更多好处需要客户来亲身体会了。

组合贷款是指公积金中心委托建行向借款人发放用于其购买个人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建行向同一借款人发放用于其购买同一个人自住住房的贷款组合。

就是一笔公积金贷款和一笔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相加用于借款人购买住房的贷款。与单独做一笔公积金贷款比,能获得更大的贷款额度;与单独做一笔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比,可节省利息支出。但由于是两笔贷款的组合,其资料提供更多、手续更复杂、从申请到审批发放所经历的时间更长。

与其他商业银行相比,建行更早涉足公积金贷款业务,也具有更多的业务优势。建行与国管中心、市中心都有合署办公的场所。对客户而言,只需要到这个合署办公地,同时可以完成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免去了客户往返于公积金中心和银行之间的奔波之苦。另外,合署办公后,流程优化、材料传递方便,等于为借款人提供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一条龙式的服务,缩短了客户贷款办理的时间。

在还款的过程中,客户有了多余的资金,想提前还款。还可以选择优先归还利率较高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部分,这样整体算下来,客户的利息负担就更小了。

建行代办了所有的国管公积金业务和一半儿的市公积金业务,所以办理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建行是您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