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扬州书画天骄 还在美锦云天

————"美锦云天杯"我爱我家少儿书画大赛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3-12-07 17:35

[摘要] 扬州是历史文化名城,而在这历史文化名城中所孕育的扬州画派在历史上留下过非常浓重的色彩。郑燮、罗聘、金农等著名的书画艺术家为后人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也为扬州的书画艺术的发展提供了温床。如今,扬州的书画艺术已发扬光大,扬州书画界的未来已有接班人!

编者按 扬州是历史文化名城,而在这历史文化名城中所孕育的扬州画派在历史上留下过非常浓重的色彩。郑燮、罗聘、金农等著名的书画艺术家为后人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也为扬州的书画艺术的发展提供了温床。如今,扬州的书画艺术已发扬光大,扬州书画界的未来已有接班人!

美锦置业注重致力于扬州文化事业的发展,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增光添彩。“美锦云天杯——我爱我家少儿书画大赛”就是其中之一。12月7日上午,举办多时的“美锦云天杯——我爱我家少儿书画大赛”终于落下帷幕,通过激烈的角逐,得出最后的奖10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颁奖典礼在美锦云天的售楼处现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在现场展示的16幅笔力稍显稚嫩但构思用心的得奖画作让来访的各位嘉宾都赞叹不已。在举行完颁奖典礼,受邀为小选手们颁奖的各大文艺界大师也忍不住在现场指导点评了一番。在短暂而又热闹的一个中,各位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小朋友们都沉浸在大师精辟的点评中,也沉浸在美锦云天所营造的充满文化气息的氛围中,对绘画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美锦云天有了更深的理解。

美锦集团一向以扬州的本土文化为项目的立足点,在项目上力求提炼扬州文化精髓,发挥扬州独特的城市魅力,在风景似画、文脉氤氲、的地千年古运河畔、高旻寺旁,打造42万方美锦云天纯别墅。取东西建筑精粹,“天人合一”传统理念和皇家礼制打造成扬州尚层的理想居所。

美锦云天,首期210-260㎡无敌面宽悦水联排别墅,赠送面积约200㎡。轮58888元VIP入会优惠持续办理中,第二轮存10万入指定银行可在轮基础上再享68888元优惠,可预选房源,另外,首轮认购客户将可获赠200平米私家田园(仅限前60名)!

云天专线:0514-82866666,品鉴地址:扬子江南路与吴州西路交界处往西200米美锦云天营销中心。

 延伸阅读>>>

美锦云天联排户型图欣赏 奢华中式会所即将公开

美锦云天首批联排户型图鉴赏 11月23日售楼处即将公开

美锦云天杯2013首届"扬州影响力"活动之新书签送会

临风繁花青树 探秘城南纯别墅社区-美锦云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