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 莫天全先生接受扬州媒体采访

房天下 视频栏目  2013-12-16 12:33

[摘要] 本次年会上,莫总在接受扬州日报、扬州晚报、扬州电视台、扬州交通广播、扬州广播电视报、名城扬州网等媒体采访时,就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扬州房地产市场以及房天下未来的发展计划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

房天下讯 楼市之变幻莫测,与互联网有了结合之后便有了新的定数。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3年,这是做梦的一年;2013年冬季,这是追梦的一个季度;2013年12月,这是圆梦的一个月。2013年12月13日,由扬州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暨2013扬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于下午4点在扬州绿地福朋酒店隆重举行,力邀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地产大腕、行业精英和投资机构等共聚一堂,共话楼市因梦想而伟大的这一年,回顾过去,把握未来。

移动互联网逐渐成为成为了现在人们上网的主要工具,随之智能手机用户的持续增长,更是让APP开发市场得到了顺势爆发。同时,"互联网金融"已成为2013年热门关键词之一,今年6月以来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迅猛,房天下也是顺应网络时代大趋势,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推出首款金融产品"家天下消费贷"。本次年会上,莫总在接受扬州日报、扬州晚报、扬州电视台、扬州交通广播、扬州广播电视报、名城扬州网等媒体采访时,就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扬州房地产市场以及房天下未来的发展计划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梦无限 2013扬州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