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区百万方核心大盘 宝能睿城项目进度播报

————宝能睿城29#楼封顶

房天下  2013-12-17 15:04

[摘要] 12月14日,伴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宝能睿城工地现场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这宣告着宝能睿城29#楼顺利封顶。此次封顶可谓意义重大,不仅提前达到了业主们对工程节点的要求,而且经过一周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后,业主们对29#楼的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12月14日,伴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宝能睿城工地现场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这宣告着宝能睿城29#楼顺利封顶。此次封顶可谓意义重大,不仅提前达到了业主们对工程节点的要求,而且经过一周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后,业主们对29#楼的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也意味着宝能睿城的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步入一个新的阶段!

宝能睿城封顶

宝能睿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本着“精心施工,建造业主满意工程。安全生产,构建和谐文明工地“的理念。在质量控制和施工工艺上,建立了高效有力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体系,克服了现场机械设备密集交叉作业、夏日酷暑、冬日严寒等一系列困难。同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推行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标准化管理真正能够 “精心于建造、专注于品质”。

宝能睿城封顶

笔者在工地现场看到,宝能睿城项目部实施现场管理标准化,将工地现场严格划分为生活区、生产区,始终把标准化管理落脚点放在现场管理上,做到文明、规范管理。场内布置 “七牌一图”,钢筋加工区、大门设置规范、道路整洁畅通、各材料堆放区等设置了标识牌、相应安全标识、警示及质量标准等,做到文明施工、精心施工。

宝能睿城封顶

 据悉,29#楼正负零以上主体工程只用了4个月就完成了封顶任务!过去4个月的时间,全体项目管理人员不停奔走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查隐患,抓质量,赶进度,以最短的时间达到的效率。每一个人辛勤的付出终于夺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后续工程中我们相信宝能睿城项目部会有更出色的成绩,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宝能睿城封顶

宝能睿城,扬州北百万方价值综合体!臻稀特惠房源岁末钜献扬城,70万住115平三房,来访即赠超市卡,认筹即可抢现金,更多惊喜尽在宝能睿城!

睿居专线:80996666

接待中心:扬子江北路扬州汽车城向北500米(创智湖畔)

延伸阅读>>>

宝能睿城洋房火爆销售中 订房享98折优惠

宝能睿城洋房火爆销售中 价格在6000-9000元不等

宝能睿城洋房火爆销售中 面积117-173平米不等

宝能睿城双12置业狂欢节 “抢钱”行动火爆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