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发展年会将落地烟台

齐鲁晚报   2013-12-18 17:41

[摘要] 2013年已近尾声,在这一年中,房地产业迎来了发展关键时期:基于其在国民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各方对中国房地产业今后的走向十分关注。

2013年已近尾声,在这一年中,房地产业迎来了发展关键时期:基于其在国民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各方对中国房地产业今后的走向十分关注。从9月2日到12月2日,短短的3个月时间,已有18个省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短期内针对住宅市场进行的限购政策不会改变,同时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细分,整个产业将趋于进一步转型升级。

12月20日,2013—2014中国·烟台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百纳瑞汀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烟台·梦无限”为主题,在互联网迎来移动时代的大环境下,来自一线房企、本土实力房企以及媒体等行业的百位行业领军人物将共襄盛举,筑梦烟台。

本次峰会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主办,齐鲁晚报·今日烟台协办,不仅是行业年度盛会,也是烟台房地产史上首次规模如此庞大的聚会。除了烟台房地产行业最精英人群参与,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也将亲临现场,带来“改革、发展——解读十三届三中全会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深度聚焦处于新经济形势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的变革与创新,密切追踪互联网金融及移动互联网在地产行业方兴未艾的发展趋势。房天下新品也将在年会现场揭开面纱!

另外,由房天下发起的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已经走到第10个年头,以其公信力在行业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13第十届网络人气榜烟台站的评选已经结束,在本届峰会上包括“2013年度烟台实力房企”、“区域标杆楼盘”等10项大奖的评选结果将逐一揭晓。“烟台·梦无限”不仅是活动主题,也是房企、行业从业者和购房者的主题,这一年烟台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哪些变化,哪些楼盘是购房者心中的典范,开发商是否完成了既定目标,有多少购房者实现了安家梦想……峰会另有丰盛晚宴、娱乐节目、抽奖等环节,敬请期待!

链接

莫天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硕士、美国印第安那大学经济与管理双博士(候选人),获著名的“孙冶方经济学奖”。曾任职于道琼斯Teleres亚洲及中国董事总经理、美国亚洲开发投资公司(ADF)执行副总裁。现任房天下控股董事长、中房指数系统秘书长、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

延伸阅读>>>

外资行房贷利率打折不受待见

任志强:房地产没泡沫不跌30%银行没风险

"买房移民"欧洲80后是主力 获居住权未必能移民

新型城镇化发展路径或明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