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橡树湾--华润品质更显私家定制之完美

房天下   2013-12-20 08:46

[摘要] 颠覆传统独栋式城心公寓建筑,橡树湾以围合式社区,将城市喧嚣隔离在外;水石浇筑的回家广场里,踩过一片朦胧的水雾归家;融入自然元素的法式皇室公园,将疲惫的身体从奔忙中彻底解放。这座城心私谧公寓,以层层风景褪尽浮华,让回家的每一步都诠释着对归家仪式的重视。

专属围合,城心私谧准入区仅为少数人开启

颠覆传统独栋式城心公寓建筑,橡树湾以围合式社区,将城市喧嚣隔离在外;水石浇筑的回家广场里,踩过一片朦胧的水雾归家;融入自然元素的法式皇室公园,将疲惫的身体从奔忙中彻底解放。这座城心私谧公寓,以层层风景褪尽浮华,让回家的每一步都诠释着对归家仪式的重视。

五重自然观景,感触每个季节到来的声音

橡树湾秉承法式皇家园林艺术,充分利用植物的季相搭配、竖向搭配、立体绿化等园林手法丰富植物景观。保证四季常绿、三季有花,创造一个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的巨型私家公园。启示天地,全方位景观殿堂级橡墅。社区景观中轴之上,尽显皇家姿态,阔庭美墅热推。私家花园、地下会所、空中露台尽显舒适。超大面宽、三开间朝南、奢享全阳光通透舒适。视线一览无遗,720度全方位观景。

每一个细节的追求,硬景铺设都不止于完美

所有荣耀与风光的背后,必有不为人知的苛求和付出。你可能忽略的装修细节,却经过了华润置地多次缜密的思考与一丝不苟的雕琢。一个一个赏心悦目的细节背后,总有你想不到的用心,即使仅仅是一块石头,其雕琢之精密也超乎想象。华润•橡树湾从江浙一代精心筛选能工巧匠,不惜以高薪聘请他们来扬州施工,务求将江南独有的精美与雅致移植到橡树湾。在硬景铺设时,直角边误差以毫米来计量,毫厘标准严格控制拼缝尺度。让园林地面更加平整、浑然一体,行走其上舒适安全。

楼王,满足金字塔顶端人群的挑剔眼光

需要有型设计,更要无忧储存,来看看华润的表现:三维一体入户玄关、三分离式全名卫生间等集成式设计,空间功能与美观兼备;厨房的开放式态度,则让空间功能从此摆脱界限限制;后花园与开阔客厅相连,花香轻风通透入室,让您亲近自然。车位与会所层直接相连,保障主人隐私安全。全明下沉式庭院,使地下层获得充分的自然采光,生态舒适。大开间客厅直连宽阔阳台,户型方正且全明通透,满足舒适居家需求。景观阳台带来阔达通透,把自然完美引入家庭生活,营造气派家族的风范,全方位营造空中花园的华美梦想。满足高层次人群居住需求。愈是与橡树湾亲近,愈能发现生活的逸趣,纯法浓荫下的浪漫情怀,映照的正是这份优雅,每时每刻都有新的惊喜,在城市会客厅里,体验十足的都市盛宴,在杯光琉璃里感

受生活的真意,找到生活的答案。

公寓价格,墅级享受,扬州橡树湾年末钜惠加推,现房震撼价6988元∕㎡起 随时开抢!

承袭学院派精神,打造高品质建筑

阔景楼王 现房震撼价6988元∕㎡起 火爆认购

90-142㎡升级版 品质高层 珍稀房源 限时优惠

韩国济州岛3D魔幻秀落户橡树湾 邀您玩转“魔幻空间”

销售热线:89889888

项目地址: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橡树湾27#楼四房朝南现房在售 7588元/平起

橡树湾一期阔庭美墅现房在售 面积170-220平

橡树湾二期六层电梯洋房准现房在售 面积148-181平

橡树湾绝佳位置拥揽一城繁华 专访其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