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艺境年终销官风靡扬城 淘房节倒计时中

————金地艺境淘房最后倒计时

房天下  2013-12-30 18:01

[摘要] 11月12日起,已经火爆派送大礼超过一个月的金地岁末淘房节,只剩最后2天即将结束。目前活动仅成功签约的客户就已达到80组,认购客户更远超此佳绩。抓紧最后时间,房、车、家装、家电50万大礼就属于你。

11月12日起,已经火爆派送大礼超过一个月的金地岁末淘房节,只剩最后2天即将结束。目前活动仅成功签约的客户就已达到80组,认购客户更远超此佳绩。抓紧最后时间,房、车、家装、家电50万大礼就属于你。


金地艺境继2013年6月以迅猛之姿勇夺扬州销榜双榜,时过半年,总销套数全年达到789套,总销面积80052平米,以优势一路领先,荣登扬州年度的热销宝座!


金地艺境以美式建筑经典重现的褐石风格,带给居住着心灵上的感动;户户朗阔的视野,350米的古运河一线景观带来每天视觉上的美感;超空间设计理念的户型布局,每户均有的附加价值空间,为家居装潢,实用收纳,营造个人自我休闲空间提供了自由发挥创造的条件。住家功能的大幅提升,也让使用率大大提高。

金地艺境产品的高端本质,也是置业者不可小觑的一项选择,成熟的社区配套,完善的教育体系,加上现在的淘房节优惠活动,真真切切的高品质,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让置业者大呼超值。

29号楼即将盛世加推,景观王座席卷全城

扬州艺境褐石房源的受青睐程度,早已屡次被市场验证,年中数次加推都完美去化。艺境房源的抢手程度,来源于原汁原味褐石生活的吸引,来自于二城南完美生活方案的美好愿景,更来自于褐石房源的卓越品质。

12月29日,金地艺境将展开2013年最后一次盛情加推,29号楼即将闪耀登场。曾经错过27号楼的一线河景,错过19号楼的景观王座的客户们,机会来了!29号楼奢享臻美双景,约350米古运河一线河景,超宽楼间距直面中央花园,乃名副其实的景观王座。


本次加推的99—120平米褐石高层,精妙户型,科学布局,独特的多功能灵动收纳空间,可单独做收纳仓储式,又可自行定义为客卧或儿童活动房。尤其99平米三房户型,三大开间全面朝南,每天享受充沛阳光照拂,幸福心情时时明媚,诚邀品鉴甄选!详询:80783333

延伸阅读>>>

金地艺境名宅御鉴名车尊驾 尽情体验速度与激情

金地艺境一期交付12月底完成 现有最惠13万活动

金地艺境销冠年终特惠 29#加推席卷全城

金地艺境29#楼加推 99平三开间朝南户型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