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步入融资"立交"时代 三年打造金融新高地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1-12 00:00

[摘要] 金融活则经济兴,作为城市发展最为重要的软实力,地方金融发展不仅是支撑经济大厦的基石,也是保障实体经济与民生建设的“活水”源头。

金融活则经济兴,作为城市发展最为重要的软实力,地方金融发展不仅是支撑经济大厦的基石,也是保障实体经济与民生建设的“活水”源头。近年来,随着“一核多组团”大扬州格局的形成,大项目大企业的蓬勃发展,扬州金融发展跑出“加速度”。银行、保险、小贷、风投……金融机构纷纷入驻,为名城建设打造强引擎。

金融崛起

步入融资“立交”时代

在金融危机、人民币的压力下,企业发展进入寒冬,而在扬州,大多数企业在寒流中傲然挺立。

“企业能否抵抗住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地方金融发展,能否提供过冬御寒的粮草。”扬州新概念电气公司负责人对新的一年信心十足。他告诉记者,公司今年将投资扩大智能型环网柜和断路器的生产规模,这皆因扬州金融机构给了企业非常大的支持。去年,企业急需加大技改投入,市金融办急企业所急,在金融办的牵线下,招商银行开发区科技支行组织专业顾问团队上门接洽,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和生产状况,并与企业签订了授信总额3000万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发展送来及时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