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的"真功夫"2014年销售目标确定为650亿元

新京报  2014-01-17 09:02

[摘要] 2013年,融创实现547亿元的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54%。547亿元的销售额也将融创带进全国房企销售排行第11位。其中,融创在北京以超过120余亿元的网签额,登顶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榜首;其旗下西山壹号院项目凭借超过60余亿元的业绩,成为北京商品房年度销冠。

1月8日,面对来自各地上百家媒体,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宣布:2014年的销售目标确定为650亿元。

2013年,融创实现547亿元的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54%。547亿元的销售额也将融创带进房企销售排行第11位。其中,融创在北京以超过120余亿元的网签额,登顶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榜首;其旗下西山壹号院项目凭借超过60余亿元的业绩,成为北京商品房年度销冠。

销售业绩从2010年的不足90亿元,到2013年的超500亿元,融创高调回归。从排名前十之外,到登顶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榜首,融创在北京的轨迹也书写着孙宏斌这位奇迹制造者的又一次反转。

说到西山壹号院的成功及融创的高端精品战略,融创执行董事、北京公司总经理荆宏打了一个比喻:正像煲汤,时间短了,味道是出不来的。

高端精品战略的原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