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两重要指标增幅升八位 消费指数102.2低于省均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1-23 08:43

[摘要] 2013年,宏观环境复杂多变,扬州发展却令人振奋。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发展和改革暨服务业工作会议,对2013年全市发展改革和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宏观环境复杂多变,扬州发展却令人振奋。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发展和改革暨服务业工作会议,对2013年全市发展改革和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透露,去年全市经济发展呈现“运行平稳、质量提升、转型加快、民生改善”良好势态,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各项目标。经济增长平稳较快,物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控制,居民消费价格指数102.2,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经济运行质态良好,全市完成公共预算财政收入259.26亿元,增长15.2%,两个重要的第三方指标——工业开票销售、工业用电增幅均位居全省第四,比2012年前移8位;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服务业完成增加值1332亿元,增长13%;机械装备、汽车及零部件、船舶及配套件、石油化工、新能源和新光源五大产业,开票销售占全市工业比重达七成以上。

听取汇报后,丁纯指出,2013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重要突破的一年。全市发展改革和服务业系统重在“谋”字、抢在“争”字、干在“实”字,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积极成效。做好新的一年发展改革和服务业工作,必须要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发展的总基调,加快破解发展不充分、不协调、不平衡的问题;坚持改革的总部署,加快激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坚持服务业发展总要求,加快推进服务业增总量、提质量,进一步推动发展改革和服务业工作,实现发展改革和服务业工作水平新提升。

 延伸阅读>>>

四市省人大代表联名提交议案 推进连淮扬镇铁路建设

扬州打造"文昌路文化体系"扬州木偶有望签约迪斯尼

宝胜科技城一期厂房投用 铜深加工项目可增产30万吨

扬州今年新开工50个重大项目 央企合作项目30个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