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投资二手房"选小不选大"小户型物业租金更高

羊城晚报  2014-01-23 15:20

[摘要] 与大户型物业相比,小户型物业的租金高得似乎更“离谱”,其投资回报率也更高。

二手住宅租赁

羊城晚报记者连日走访市场了解到,近段时间广州二手住宅租赁交易较11月同期上涨近四成,而今年以来一直在上升通道前行的广州二手房租金也为此再度大涨,尤其是市区及地铁沿线周边的近郊区域,不少住宅的租金价格较两个月前上涨8%左右,有部分板块住宅租金涨幅环比甚至达两成。

白领小丁准备买房结婚,然而还没凑足首付,他的购房之路就被“穗六条”挡住了。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租一套稍好一些的房子,给自己即将出世的宝宝“安个家”。“我想租个小两居室,可每次去中介处,工作人员要么说条件好的小两居被租完了,要么就是房子条件差到让人难以接受且租金高得出奇。”找了近一个月都没找到合适房源的小丁很无奈。

新港西路一中介称,目前租赁市场可谓供不应求,“新政实施后,租房者明显多了,尤其是最近的租客较11月同期增加了四成,但房源量很小,特别是两居室、一居室和单间房源紧俏,现在我这里就有十多位客人等着租房”。

天河北一中介公司蔡姓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近段时间,租赁成交环比增加了近四成。

除了市区,一些近郊区域的房源在地铁等交通配套的带动下,也受到了租客的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