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陵新城开建15栋以上百米高楼 新建现代服务产业区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1-26 08:44

[摘要] 2014年重大城建项目决战暨“三拆三整治”第三战役正式打响。如何坚持“项目为王”、稳扎稳打,集中力量干几件大事?这需要全市上下“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形成高度共识,形成强大合力。本报昨专访了县(市、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请他们畅谈建设目标和工作思路。敬请关注。

2014年重大城建项目决战暨“三拆三整治”第三战役正式打响。如何坚持“项目为王”、稳扎稳打,集中力量干几件大事?这需要全市上下“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形成高度共识,形成强大合力。本报昨专访了县(市、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请他们畅谈建设目标和工作思路。敬请关注。

钉钉子决战新江广

——访广陵区委书记陈锴竑让高楼立起来

江广融合地带,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扬州城市建设的一个主战场和主阵地,也是迎接2500周年城庆、展现扬州现代文明发展成就和城市建设实时成果的重要窗口。广陵区委书记陈锴竑表示,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江广融合地带建设。

让高楼立起来

百米高楼开工15栋以上

“广陵将围绕重大城建项目决战年的各项部署来全力、全面、全速推进各项工作。”陈锴竑说。“首先是要把楼立起来。我们计划2014年开工建设100米以上的楼宇15栋以上,力争18栋以上,打造一批地标性建筑、标志性景观。”陈锴竑介绍说,2014年广陵区城建投入估算达468亿,其中广陵新城今年的城建投入将达150亿。

让产业繁荣起来

6月前开建广陵新城MSD

“第二是要让产业繁荣起来。广陵新城已经形成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优势,这一块要继续打造好。当然,我们更重要的是打造扬州区域金融服务集聚区。”陈锴竑说。

据介绍,广陵新城将集中力量推进46万平方米的环球金融城、45万平方米的江广智慧城、26万平方米的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扬州)和扬州科技馆、李宁体育园等在建项目。6月份之前,还将开工建设广陵新城MSD(现代服务产业区)、雨润文化综合体、SM购物中心、开利星空华东区域总部等项目。

把人口集聚起来

城中村搬迁87万平方米以上

“第三是要把人口集聚起来。新城不能成为空城,目前广陵新城已经有300多家企业,就业两万多人。”陈锴竑说,“第四是要让形象和环境更美起来。”

“最后,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要让城庆的氛围浓厚起来,把市民的激情调动起来,使他们投身到城市建设。”据介绍,广陵新城春节后将启动新春“拆”,城中村搬迁87万平方米以上。有序实施七里河、沙施河等“清水活水”综合整治,5月底前完成8个积水点改造,改造老小区20万平方米。

对接高铁时代

走特色化发展道路

连淮扬镇铁路建设将经过广陵新城,如何做好对接工作?陈锴竑表示,“高铁对经过的地区有虹吸作用,是一把双刃剑,这就要求我们在更大的时空范围内特色化发展。”陈锴竑表示,要在招商引资中发挥自身优势,招引对特色发展有利的、对现有产业链有支撑作用的新项目。

延伸阅读>>>

谢正义: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中国房企新年掀海外融资潮 20房企融资逾500亿

美地产巨头134亿元在深圳前海拿地 成新地王

居民房贷创新高 缘于首套比例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