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TOP10 首开新盘"戏份重"

房天下 销售排行榜   2014-02-08 00:00

[摘要] 2014年1月正值蛇年的年末,扬州房地产市场并未像以往一样迎来“开门红”,成交萎缩、价格平稳成为岁末扬州楼市的主要特征。

房天下讯:2014年1月正值蛇年的年末,扬州房地产市场并未像以往一样迎来“开门红”,成交萎缩、价格平稳成为岁末扬州楼市的主要特征。如今房地产调控呼声渐起,且日前发布的关于“今年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以及关于“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制定”的都使得人们进一步恢复观望态度。再加上受季节因素影响,年前本来就是传统的销售淡季。虽然开发商为回笼资金,各项优惠纷纷出台,奈何人们呆在家里不出门,售楼部门可罗雀,销售当然遇冷。

虽然如此,1月份首开的楼盘依然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东区成交的是1月份开盘的恒大帝景,成交了98套,同样,位于1月份新开盘的南区楼盘——华建雅筑,也成交了85套。

据扬州商品房销售网上备案数据显示,恒大帝景、塞纳春天二期、吉安大厦、华建雅筑、扬州天下花园、美景云天、万豪西花苑、边城香榭丽8号、京杭明珠、杉湾东苑鼎园这10个楼盘名列2014年1月扬州商品销售排行榜前十位。(以销售面积为序)

1月扬州商品销售排行榜10

1月扬州商品销售排行榜10

 延伸阅读>>>

10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橡树湾热销夺冠

1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橡树湾热销夺冠

12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扬州楼市迎来"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