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省委1号文件:今年基本完成宅基地确权颁证

扬子晚报  2014-02-18 11:00

[摘要] 17日上午,江苏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4年江苏省委一号文件,《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深入实施农业现代化工程的意见》进行了解读。

17日上午,江苏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4年江苏省委一号文件,《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深入实施农业现代化工程的意见》进行了解读。省委农工办主任诸纪录在会上表示,2014年江苏省委一号文件继续聚焦“三农”,坚持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并且特别强调“底线思维”。要在农村改革上守住七条底线。

去年粮食实现十连增

江苏是农业大省同时也是东部沿海的经济发达省份。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去年我省粮食已经连续10年增产总产达684.6亿斤。这些粮食不仅填饱了江苏人的肚子,还有40亿到50亿斤的富裕,调出去支援了其他省份。省委农工办主任诸纪录表示,江苏这样一个工业大省,能做到这样了不起,在东部沿海地区也是很少有的。

此外,我省农民去年还平均增收了1396元,2013年江苏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了13598元,城乡居民收入之比连续四年缩小。在这些基础上,省里兴办新一轮农村实事工程,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继续改善。截至2013年底,全省已有12.8万个村完成村庄环境整治任务,占全省自然村总数的三分之二。生活保障、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各类农村社会保障水平不断提高。

今年基本完成宅基地确权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