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余额宝"成主因?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2-20 00:00

[摘要] 往年,年初原本属于银行发放房贷的“高峰期”,但2014年初,银行延续了去年底的房贷收紧趋势,春节后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今年销声匿迹了。来自苏州、南京等地楼市的实时信息显示,目前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基本没了折扣,相反还普遍上浮。

房天下讯 往年,年初原本属于银行发放房贷的“高峰期”,但2014年初,银行延续了去年底的房贷收紧趋势,以往春节后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今年销声匿迹了。来自苏州、南京等地楼市的实时信息显示,目前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基本没了折扣,相反还普遍上浮。

【现象】利率优惠成为传说

“房贷之难,难于上青天。”这是苏州市民陈先生咨询几家银行后的感叹。他原本是打算去年底买房,但当时银行钱紧,房贷利率普遍上浮,所以打算等年初银行贷款额度宽松后再买,不料如今预想的局面没有出现。 与往年“年初松、年末紧”的贷款规律不同,今年开年以来,各银行对房贷业务并未明显放松,房贷利率的折扣优惠更是成为一种传说。

不光是苏州,从媒体报道来看,春节以来多个城市个人住房贷款并未出现往年“年初放松、额度充裕”的现象,而是反常地延续着去年年底的普遍收紧。尤其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很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总体依然趋紧。

亦是如此,那么扬州的情况又是如何呢?房天下调查扬州各大银行发现,扬州各大银行已基本没有优惠。

 延伸阅读>>>

828更名为蓝湾国际 打造菁英社区

商业综合体蜂拥而入 西区商圈愈加成熟

扬州贷款利率逐步"涨价" 10刚需盘6200元起

2月第二周成交720套 江都区占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