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山生态区养生尊邸 恒通康城领衔生态人居

房天下  2014-02-24 15:39

[摘要] 作为恒通集团在北山生态区开发的生态养生住宅,恒通康城以其所在区域优势、领先于市场的规划设计、卓越的品质打造及极具特色的自主物业赢得了市场强烈关注,从“少儿摄影大赛”到“情牵方巷扬剧名家演唱会”,再到“年度代表人物赠报仪式”,恒通康城项目已深入人心。

作为恒通集团在北山生态区开发的生态养生住宅,恒通康城以其所在区域优势、领先于市场的规划设计、卓越的品质打造及极具特色的自主物业赢得了市场强烈关注,从“少儿摄影大赛”到“情牵方巷扬剧名家演唱会”,再到“年度代表人物赠报仪式”,恒通康城项目已深入人心。

恒通康城秉承恒通绿色地产开发理念,集结十多年开发精髓,在“两片三廊”扬城公共空间规划的发展下,在北山生态片的重镇之地方巷打造邵伯湖畔养生尊邸。恒通康城位于扬州北山生态区,离尘不离世,多条道路迅速通达,迎宾大道瘦西湖路向北15,路经与328国道连接的扬菱公路现升级为省道进行大大提速,距离扬泰机场高速出入口仅4公里;与扬子江北路连接的新甘泉路全线通车,与扬菱路连接,直线通往方巷镇,即从扬子江北路到达镇心仅10,此外与四通路和新甘泉路连接的路段现已规划中,开通后将大大缩短直线距离。

项目规划设计78平米精致两房,96-114平米舒适三房,户型南北通透,阳光充足,真正体现以人为本的居家设计,空间布局合理舒展,实现舒适性与高利用率合二为一,一层超大下沉式庭院设计更是成为市场的新宠,引入更多阳光和新鲜空气,增加私密空间,带来有天有地的别墅感受。小区内采用立体式布景手法,筑造多重景观体系,营造“一步一景,移步异景”的感受,休闲广场、健身广场、中心娱乐广场及儿童乐园等设施为业主提供娱乐休闲的绝佳之地。目前位于售楼处旁的景观示范区现已呈现,在园林走上一趟,你会发现,原来人与自然可以这样和谐依存。

目前恒通康城正式公开销售,销售热线82998899

延伸阅读>>>

京杭明珠售楼处现场 童趣派对high翻天

任志强连发5条微博: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不会变

"5点证据"蹿红网络 地产大鳄称形势不妙

多城房价涨幅收窄 专家表示回落趋势今年将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