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房帮"神器"助成交 唐悦国际社区|COCO唐成交2套

————COCO唐置业顾问王坚:"新房帮"帮我卖房

房天下  2014-02-26 13:07

[摘要] 新房帮的价值是如何体现的?来自置业顾问的成交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最近一直有借助新房帮成交的案例反馈到房天下,我们也深深为之感到兴奋。唐悦国际社区|COCO唐的置业顾问王坚的事例极具代表性,通过新房帮,他接触到了很多意向客户,并最终促成了2套房源的成交。

编者按:自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2012年9月来到扬州,扬州各大楼盘的置业顾问们纷纷加入网上卖房热潮。新房帮延展“自媒体时代”,打造房地产互动分享开放平台,为每一位置业顾问打造专属网上店铺,置业顾问可以在店铺中随时发布项目动态,为网友解疑答惑。24的手机绑定还可以让购房者直接对接置业顾问,24均可获悉项目进展!自新房帮上线以来,已经成功帮助不少置业顾问实现了销售突破!

新房帮的价值是如何体现的?来自置业顾问的成交业绩就是的证明。最近一直有借助新房帮成交的案例反馈到房天下,我们也深深为之感到兴奋。唐悦国际社区|COCO唐的置业顾问王坚的事例极具代表性,通过新房帮,他接触到了很多意向客户,并最终促成了2套房源的成交。

王坚新房帮网上店铺

王坚新房帮网上店铺)

“无缝沟通”是王道 新房帮助我成交2套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王坚通过新房帮卖掉2套房源的具体信息。采访中,王坚表示:“自从用了‘新房帮’后,来电量增多了,主动与我的聊天的客户也增多了,因为他们大部分都是对这个楼盘感兴趣的,非常有针对性。”说到新房帮的优势,王坚是感同身受,他说只有自己用过了才知道新房帮的优势在哪里?在他看来,新房帮主要的优势是方便与客户沟通,并且这些客户是有针对性地了解该楼盘的信息,大大提高了房源的成交。新房帮的界面及功能都非常简单、易操作,里面有很多功能,如上传房源、与购房者聊天、语音、视频,还有一个很方便的功能,那就是房贷计算器,有了这个,我们就不用随身携带一个计算器了。

那么,王坚是如何通过新房帮取得成交的呢?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具体的情况,他表示:“当时是一个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客户端找到我们这个楼盘的,然后看到我在线,就主动联系我,然后向我咨询了一下COCO唐的信息,我建议他来售楼处详细了解。第二天他来了,并实地看了项目,对这楼盘非常喜欢,特别中意87平米三房的那个户型,他说想买套这样的房子作为婚房,不过还有一点点犹豫,他说回去再和家人商量一下。没过几天,他带着朋友再次来到售楼处,当场定下了那套房,而且他朋友也跟他定了一套一模一样的户型,也就是说,我这一下子就卖出去2套房源。”

新房帮确实是卖房"神器" 我会继续使用下去 

问及使用新房帮的感受时,王坚这样说到:“次听说可以通过新房帮卖房,我还半信半疑,但经过这次自己切身实际的例子,我强烈推荐所有的置业顾问都来用新房帮,同时我也会继续使用下去,正如现在网上流行着一句话:新房帮是卖房"神器"!”

新房帮,对于购房者省去了路途的奔波可以在家里了解海量的房源信息并且实时与置业顾问在线沟通;而对于项目来说,不需要在售楼处等待,全城的客户都在搜索着房源信息,"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凭借这五个强大的功能,从这个春天开始,"新房帮"必将引爆楼市成交。

 延伸阅读>>>

新房帮95城市遍地开花 双12“年终奖”启动

九龙湾润园置业顾问潘荔:"新房帮"帮我卖房啦!

新房帮:帮置业顾问上头条

卖房"神器"手机新房帮实现买房卖房"无缝沟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