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TOP10 休闲广场再次受亲睐

房天下  2014-03-02 17:09

[摘要] 夺得2月商品房销售冠军的是是扬州瘦西湖旅游休闲文化广场,该广场位于大虹桥路北侧,友谊路西侧,西侧紧临瘦西湖,北侧为江苏省工人疗养院用地及体育场,规划总用地4.85公顷。规划形成两个核心、一条走廊、街巷体系串联的空间布局结构关系。

新年刚过,杭州楼市便遭遇房价“跳”,部分香港大型地产商开始大幅降价的消息也不断传来。在房地产市场城市间分化愈发明显的时局下,很多人都在问:房价走低,扬州会不会受到影响?

2014年1月份扬州的房价还是处于稳中有升的状态,但是就目前2月份的数据来看,房价涨幅减缓,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因楼市销量的降温而导致的,杭州等城市的楼市大幅度降价暂时不会对扬州的楼市产生重大的震荡,但不排除沪深股市强压风险造成大的震动。

其实1、2月为传统成交淡季,不足以说明整体的情况。3月份才是一个完整的月份,那时房地产的“金三银四”也会如期到来,届时“两会”也将召开,将给全年楼市政策“定调”。因此,3月楼市或将成为全年风向标。

据扬州商品房销售网上备案数据显示,瘦西湖旅游休闲文化广场、香颂溪岸、四季金辉、恒大帝景、景瑞望府、三盛国际广场、大世界国际广场、万科金域华府、颐景苑皇都漫城、中海玺园这10个楼盘名列2014年2月扬州商品销售排行榜前十位。(以销售面积为序)

(2月扬州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夺得2月商品房销售的是是扬州瘦西湖旅游休闲文化广场,瘦西湖旅游休闲文化广场曾在2013年12月份卖出去一套,该广场一套的面积就有19763平方米,今年2月份又卖出去一套。该广场位于大虹桥路北侧,友谊路西侧,西侧紧临瘦西湖,北侧为江苏省工人疗养院用地及体育场,规划总用地4.85公顷。规划形成两个核心、一条走廊、街巷体系串联的空间布局结构关系。

瘦西湖旅游休闲文化广场分为、演艺中心、游客接待中心、 旅游商业配套区、4瘦西湖东岸滨水园林绿化区、地下文化休闲街区,广场引进了包括哈根达斯、全聚德、星巴克、满记甜品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据了解,瘦西湖文化休闲广场将要求上海新天地团队专业策划区间布局等,力争打造一个扬州一流的、集餐饮、商业、娱乐、文化为一体的休闲文化街区。

瘦西湖旅游休闲文化广场

众所 ,瘦西湖一直是扬州的城市名片,瘦西湖文化休闲广场设有文化演艺中心、扬州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旅游艺术品展示中心、旅游商务宾馆等,这就将广场与瘦西湖文化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在“烟花三月”及节日期间,来自各地的游客成为扬州商业消费的主力军,网罗本地市民与外地游客就成为瘦西湖文化休闲广场的目标。据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瘦西湖文化休闲广场的定位与目前已有的主题街区不同,将会成为市民与游客都能够去休闲、去消费的时尚新空间,富有更多的文化气息、时尚气息与人文气息。

更重要的是,广场引进的主要为轻时尚类的、更多瞄向大众消费而非高端商务消费的产品;在建筑风貌与景观设计上,结合瘦西湖景区特色、扬州文化特点,让市民与游客更多地参与休闲与享受,成为未来领航扬州的美食休闲街区,让人“来了不想走、来了还想来”。

同时,瘦西湖休闲文化广场还将和拆了围墙的盆景园融为一体,从而提升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品位,真正实现打好“旅游”。

 延伸阅读>>>

1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橡树湾热销夺冠

12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扬州楼市迎来"暖冬"

中国最富有的18个城市排行 扬州榜上有名

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首开新盘"戏份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