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河蓝湾120㎡尊享户型全城热销

————牵手星河蓝湾,从此幸福一生!

房天下  2014-03-03 14:17

[摘要] 2013年10月,恒温恒氧科技住宅星河蓝湾首度开盘,凭借风靡扬城的第三代科技住宅巅峰典范,受到众多市民热捧。为了将更好的舒适生活带给更多懂生活的人,星河蓝湾幸福置业季主推14#楼观景楼——120㎡三房两厅一卫的阔景空间一经推出就引起不少客户关注,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

2013年10月,恒温恒氧科技住宅星河蓝湾首度开盘,凭借风靡扬城的第三代科技住宅巅峰典范,受到众多市民热捧。为了将更好的舒适生活带给更多懂生活的人,星河蓝湾幸福置业季主推14#楼观景楼——120㎡三房两厅一卫的阔景空间一经推出就引起不少客户关注,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

左手碧波,右手繁花似锦

星河蓝湾14#楼位于小区北侧,紧邻景观河,位置绝佳。阳光晴好时,碧波荡漾,一边为家人做着美味可口的佳肴,一边欣赏着窗外景色与煦暖阳光的完美邂逅,即使不出家门也可享受到美景如斯。
超阔观景客厅连同南向阳台,延伸空间,视野豁然开朗,享受自然景观的馈赠。阳光、绿植,尽收眼底。左手碧波,右手繁花似锦,生活已经成为一种享受的升华。


一梯一户,我的空间我做主

星河蓝湾幸福置业季主推的G户型,一梯一户、电梯家门,每位业主享有充分的私密性。电梯垂直到户、尽显尊贵。

主卧朝南设计,配合舒适全景观飘窗,通风采光纳景一应俱全。星河蓝湾42%的超高绿地率以及人车分流系统,令整个小区如同一个绿地公园一样。从空中俯瞰,犹如置身丰沛的绿色氧吧中,每一天的好心情从推开窗户的那一刹那安谧流淌。

(图片说明:G户型——三房两厅一卫,建筑面积为120㎡)

马上有宝,那就选三房两厅吧

据悉“单独二胎”政策即将落地,不少小夫妻们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再添新丁。星河蓝湾14#推出的G户型,以120㎡三房两厅一卫的设计,满足了甜蜜四口对家的渴求。主卧之外,两间次卧亦是明亮通透、观景无限,作为孩子学习生活的小天地再合适不过。

当然,除了计划“马上有宝”的家庭外,与老人居住120㎡的空间也是非常适合。一方面动静分离照顾了个人的隐私,另一方面,超阔客厅又能让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别等着父母年华老去才感慨没能接到身边照顾的遗憾,选择一个舒适健康的家,不要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而是做到“珍惜相聚的每时每刻”!

【星河蓝湾资讯导读】

星河蓝湾14#景观楼在售,120㎡阔景空间备受追捧!现案场一次性付款享受总价95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总价96折优惠。

项目千万元巨资打造的东侧沿河立体景观区已对外公开,垂钓平台基本成型,欢迎广大意向客户前来品鉴项目品质!

项目地址:扬州市润扬南路与宏溪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0514-87669999

延伸阅读>>>>>

星河蓝湾致献2014 感恩活动接续不断异彩纷呈

《面对面》:专访星河蓝湾项目副总经理刘月华

星河蓝湾乡镇巡演火热开启 立体沿河景观初展风姿

星河蓝湾120㎡尊享户型全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