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扬州雨润品牌体验之旅

——只做标杆,星雨华府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4-03-25 11:40

[摘要] 3月21日,扬州雨润品牌行体验之旅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为期三天的亲身体验,扬州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充分感受到了雨润地产独有的品牌魅力。

导语:3月21日,扬州雨润品牌行体验之旅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为期三天的亲身体验,扬州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充分感受到了雨润地产独有的品牌魅力。

2014年伊始,“雨润地产给你双五星的家”这样一句简单的招呼,正式宣告扬州楼市版图中新增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雨润地产。雨润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地产、金融和建筑等七大产业于一体,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预计将在3-5年时间内成功迈入“世界500强”行列。集团旗下的雨润地产,重点开发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等物业,开发项目遍及30多个重点城市,2014年位列“中国房企百强”第49位。地产项目遍布南京、西安、成都、重庆、青岛等大中城市,凭借着做食品的态度雨润致力于高端地产打造。

3月19日——21日,扬州媒体雨润地产品牌行走进南京、黄山。此次活动,扬州媒体一行共同参观了南京雨润星雨华府、南京雨润总部、黄山涵月楼、黄山雨润旅游地产项目等多个高端项目,见证雨润地产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

其中南京星雨华府,坐镇南京“第二个新街口”——河西新江东片区中心,咫尺地铁二号线、万达广场及未来的苏宁广场、金鹰天地广场等,畅享地段与资源。产品、景观等做到完美:218米华东宫廷景观中轴、4米及7米高大瀑布群……项目自首次开盘至今,房价已翻数倍,足见双五星豪宅的品质与醇熟魅力。

三天的雨润集团品牌行,见证了从代星雨华府项目到黄山星雨华府的蝶变过程,扬州媒体对参观项目的品质表示由衷地赞叹,同时也期待未来雨润地产能够给扬州带来更多惊喜。

扬州雨润•星雨华府,矗立广陵新城CBD正核心,这里是扬州发展的重中之重。项目在原有豪宅产品的基因之上,升级“硬件+软件”的双五星级酒店标准,注入强大的配套运营基因,潜心打造扬州全新人居地标,扬州雨润•星雨华府作为雨润地产在扬州的首发力作,必将由雨润地产精心升级打造,成为其在扬州的标杆之作。

项目以纯粹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经典三段式立面格局,简洁、唯美、大气的外观,丰满CBD首席豪宅的观感。五星级酒店标准的非毛坯入户大堂,以地上大堂极限挑高6.2米的高度,尽显双五星豪宅巅峰境界。

双五星豪宅,以贵族的精致生活为标榜,引领着层峰人士的奢居风尚。雨润•星雨华府配备扬州首屈一指的“六堂荟”高端配套,涵盖了精粹高端会所、高档餐厅、咖啡馆、儿童乐园、驿站及银行网点等,更新扬州当代豪宅生活方式。项目内自建有约2000平米奢华会所,配备恒温泳池、健身房等,集运动、休闲、社交于一体的五星级全功能配置,仿若法式宫殿,为层峰人士献上最纯正的双五星生活享受。

项目首批将推出三栋16+1F高层产品,82-135平米奢适户型,以创新的“N+1”多变空间及超宽景观阳台,礼遇匹配层峰的卓越气度。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27197

项目地址:扬州市广陵新城CBD 运河东路北侧 汽车东站西侧

市区接待中心地址:大润发广陵店向东500米(鸿泰家园公交站台旁)

领御一城璀璨 雨润星雨华府市区营销展馆隆重公开

雨润星雨华府总建约25万方 市区售楼处已公开

雨润星雨华府位于汽车东站西侧 交通极为便利

雨润星雨华府周边配套规划将建小学&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