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浓情蓝湾 甜蜜分享

————恒通蓝湾国际3.29蛋糕DIY活动

房天下  2014-03-29 22:10

[摘要] 本周六(3月29日)下午,位于金水桥花园的蓝湾国际售楼部一阵阵奶香飘出。走进一看,原来现场今天举办了蛋糕DIY活动。

本周六(3月29日)下午,位于金水桥花园的蓝湾国际售楼部一阵阵奶香飘出。走进一看,原来现场今天举办了蛋糕DIY活动。


现场专业制作蛋糕的师傅给孩子们讲解具体制作步骤。看着小朋友那认真的样子,家长们也不闲着,纷纷加入到小朋友的队伍,一起享受动手带来的欢乐。这次的活动不但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情感,同时整个过程还能加强孩子们的想象力动手力,让整个家庭的幸福感得到了提升。

穿插在活动中,针对大家对蓝湾国际项目的疑问,现场置业顾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结束之后,大家满载而归,纷纷称赞不虚此行。


蓝湾国际系出恒通,既蓝湾系又一新作。作为前作的升级版,蓝湾国际集恒温恒氧,科技终端管控技术于一身,致力于打在西区高端低密度科技住宅典范。

更多楼盘详情、惊喜,尽在蓝湾国际售楼处。

售楼处:兴城西路与润扬路交叉口(金水桥花园北门西侧)

销售热线:0514-89887766

 延伸阅读>>>

绿地收购悉尼两地块 中国房企提速"走出去"

冯仑:有政府在踢我们屁股 房价能不高吗?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未来5年内不得开发建设商品住房

扬州主城区再添南北大通道 邗江南路将南连沿江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