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大学生自建环境监测点 3小时测出空气质量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4-04-09 13:43

[摘要] 8日,宝塔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一份来自扬大环境学院的“空气质量报告”,数据显示,该社区内空气质量良好。原来,前段时间扬州大学环境学院碧水蓝天协会的同学们走进宝塔社区,在社区里“自建”了一个环境监测点,进行多种空气污染物的测量采样。

8日,宝塔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一份来自扬大环境学院的“空气质量报告”,数据显示,该社区内空气质量良好。原来,前段时间扬州大学环境学院碧水蓝天协会的同学们走进宝塔社区,在社区里“自建”了一个环境监测点,进行多种空气污染物的测量采样。碧水蓝天协会会长刘艾迪告诉记者,以后只要居民有需要,他们便可带着仪器走进小区,为居民免费测空气质量。

走进社区

大学生“自建”环境监测点

“宝塔社区是站,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更多的社区,为居民免费测量空气质量。”谈起活动初衷,刘艾迪坦言,协会成员基本上都是环境专业的,专业实践性很强,近日老师布置了多项实践作业,要求他们必须走出“课本”,在实践中巩固课本知识。经过讨论,他们决定带着仪器走进社区。

从学院实验室借来仪器并作了简单准备后,一行四人来到了站——宝塔社区。听说扬大学生来社区“自建”环境监测点,辖区居民乐开了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