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消息传开 固安售楼广告遍布大街小巷

经济参考报   2014-04-11 08:55

[摘要] 这样的“喊涨声”在固安并不是个案。在随后的走访中,多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均向记者表示,由于“京津冀一体化”提上日程,几处楼盘下期开盘价肯定比目前高,而一些在售楼盘也要酝酿涨价。

“最近几个周末,来看房的人比以前多了好多,许多都是北京的,听说京津冀一体化的消息后,都跑来看房了。”在固安爱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营业部,置业顾问史玉存告诉记者,尽管没有说出具体的涨幅金额和成交量,但她还是暗示,自从京津冀一体化的消息不胫而走后,固安楼市就被购房者看好,成交价也开始小幅快跑。“这两天一些新楼盘都调价,平均上调了300多元,但越往上调房子却卖得越好。”

记者在爱家地产的所见所闻只是当地房地产市场“涨声”响起的一个缩影。爱家地产位于固安新中街和106国道交汇处,据当地人介绍,这里属于固安老城,由于位临106国道,周边地区算是固安较为繁华的地区。就在爱家地产旁边,还有大大小小十余家房地产机构,记者随机走访了其他几家房产机构,工作人员介绍的情况和史玉存的说法类似,不少人还直接告诉记者,“赶快出手,以后肯定能涨”。记者获悉,从2014年春节后到3月底这段时间,固安的楼盘均价上涨1000元左右,达到每平米7000元左右,一些热门楼盘的涨幅更高。

这样的“喊涨声”在固安并不是个案。在随后的走访中,多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均向记者表示,由于“京津冀一体化”提上日程,几处楼盘下期开盘价肯定比目前高,而一些在售楼盘要酝酿涨价。

记者随后驱车走访了固安县城,固安县城东西、南北向共有新昌街、新源街、106国道等6条主路。而在这6条主路上,随处可见手抱宣传单、三三两两的楼盘销售人员在向经过的行人和车辆分发广告。这些售楼人员一旦发现挂着京牌的汽车,会立刻凑过去询问,“您北京来的吧,要买房么?看看我们的楼盘吧!”记者在一些道路停车或问路时,不时有“摩的”司机上前搭讪,除询问是否来固安买房外,有的司机还主动向记者推荐起了楼盘。

更加让人意外的是,“售楼”元素已经渗透了固安的大街小巷,除了在建、竣工楼盘以及横亘在空中的塔吊,在固安的主要道路上,售楼处和房屋中介机构更是随处可见,甚至连路边一些小吃摊上小凳子,都用楼盘广告宣传页当坐垫。

在一家名叫汇元雅居的楼盘售楼处,记者以买房为名提出要去现场看房,工作人员爽快地答应了记者的要求。这一楼盘位于大广高速附近,是所谓的固安新城。记者粗略地计算了一下,这附近在建和建成的楼盘有十余处之多,但除了楼盘外,再无其他建筑,甚至连超市等基本的生活配套设置也没有。“这里是固安规划的新城,新楼盘都在这里,等楼卖得差不多,配套设施自然就跟上了。”面对记者提出的“缺少生活配套设置”的疑问,这位工作人员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解释,只是告诉记者这里的楼盘空间巨大:“固安的定位是京津冀的物流中心,以后肯定有发展。这些楼盘就在大广高速边上,位置很好,买了肯定能涨!”

但在记者看房的一个多里,来看房的人几乎没有。记者随后还询问了汇元雅居以及其他楼盘现场的施工人员,这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实地看房人并不多。

事实上,数据显示固安的楼市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固安房地产信息网4月7日的统计数据也显示,当地网上可售房产套数为12577套,可售面积为1275275.540平方米;其中住宅可售套数为10870套,住宅可售面积是1077774.830平方米;3月份固安网上房产签约套数为972套,签约面积为96680.570平方米;其中住宅签约套数为895套,住宅签约面积为90646.700平方米。按照3月的签约速度,消化完目前的可售面积需要约13.2个月,而消化完住宅产品则需要11.9个月。

延伸阅读>>>

开发商推盘少购房者观望 楼市"金三"成色略显不足

房企险企联手医院健康养老地产炙手可热

以房养老加快推进 未来或与养老社区相结合

常州等多个三四线城市库存高企 房企扎堆退守一二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