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上要结婚?华润橡树湾现房等着你

————8188㎡/起入住绝版花园洋房为爱筑巢

房天下  2014-04-16 11:03

[摘要] 前段时间文章出轨事件让很多人都不再相信爱情,也不相信婚姻了。但是到橡树湾购买现房准备结婚的新人还是很多。看来幸福与他人无关,只在自己手中。结婚买房是件大事,买现房可以真正做到“眼见为实”,期房也只是开放商给的期待值。几年后交房时多少会让你的期望有所降低。而现房的优点,就是买到的就是看见的,好处也是

前段时间文章出轨事件让很多人都不再相信爱情,也不相信婚姻了。但是到橡树湾购买现房准备结婚的新人还是很多。看来幸福与他人无关,只在自己手中。结婚买房是件大事,买现房可以真正做到“眼见为实”,期房也只是开放商给的期待值。几年后交房时多少会让你的期望有所降低。而现房的优点,就是买到的就是看见的,好处也是实实在在的,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担忧。

央企品质大盘 居住真正放心

华润72年央企品牌,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华润置地历经数十载成就优质的建筑品质,打造生活完美配套。华润橡树湾,周围京华城全生活广场、明月湖、体育公园、双博馆、国展中心及行政服务中心等市政生活配套、另有邗江中学、扬中西校区、育才西校区等教育配套,届时将为业主实现在家门口购物送孩子上学的美好愿望。另外华润置地橡树湾选址扬州新城西区与蒋 区交汇处,处双CBD核心地段,携京华城与蒋王水城共建扬州城未来新高地。将带来快捷便利的生活;更有游憩、休闲、健身一站式的休闲胜地。在橡树湾会所,业主亦可举步之内尽享生活便利。


137-223㎡花样洋房 8188㎡/起为爱筑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