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最大城市科技综合体落户广陵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签约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4-20 11:22

[摘要] 17日下午,天津泰达与我市签署扬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Y-MSD)项目协议,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是扬州历史上建设体量最大的城市科技综合体。市长朱民阳、天津泰达集团代理总经理胡军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丁纯、姚苏华、王玉新、闻道才、王克胜,市政府秘书长何金发,泰达股份公司总经理韦剑锋出席签约仪式。

17日下午,天津泰达与我市签署扬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Y-MSD)项目协议,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是扬州历史上建设体量的城市科技综合体。市长朱民阳、天津泰达集团代理总经理胡军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丁纯、姚苏华、王玉新、闻道才、王克胜,市政府秘书长何金发,泰达股份公司总经理韦剑锋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泰达集团是我国著名城市运营商,也是扬州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扬州现代服务业聚集区(Y-MSD)项目占地255亩,总建筑面积101万平米,总投资约90亿元,是扬州历史上建设体量的城市科技综合体项目,将提高扬州现代服务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高端办公市场档次,加快江广融合地带尤其是广陵新城建设速度。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吸纳新增就业人口5万人。

朱民阳在致辞中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按照“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契合扬州城市特质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并将其作为优先发展的基本产业,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蓬勃发展。连淮扬镇铁路即将开工建设,扬州将接入高铁这一当今主流交通方式主干线,包括广陵新城在内的江广融合地带,不仅是扬州城市建设主战场,而且日益成为集聚苏南和上海、北京、天津等先进地区创新资源,加速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新高地。

朱民阳指出,Y-MSD项目体现了产城融合的发展方向,符合“产业、就业、置业”联动的要求,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带动性和探索性,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城市发展动力、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将把Y-MSD项目作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龙头工程,以最解放的思想、最坚决的态度、最靠实的举措,提供最开明、最透明、最规范的政策和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

胡军表示,天津泰达将倾尽全力,以标准打造Y—MSD项目,使其成为扬州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新经济发展的平台,强力助推广陵新城加快发展。

 

古运河上又添古色古香景观桥 跃进桥快车道通车啦

广发银行扬州分行开业 扬州迎第33家银行入驻

房价涨幅进一步收窄 一线城市环比仅涨0.5%

传不动产登记试点城市将公布 市场现一人抛多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