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球金融城对话名家杜猛、黄峻

——中企资本联盟瘦西湖论坛暨2014扬州创业投资论坛

房天下  2014-07-09 08:57

[摘要] 7月8日下午,由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办,扬州日报、环球金融城承办,扬州守得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协办的“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瘦西湖论坛暨2014扬州创业投资论坛”,在扬州唯一商务综合体——环球金融城的非毛坯大厅盛大举行。

7月8日下午,由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办,扬州日报、环球金融城承办,扬州守得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协办的“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瘦西湖论坛暨2014扬州创业投资论坛”,在扬州商务综合体——环球金融城的非毛坯大厅盛大举行。

环球金融城

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中心副主任,中华博士会执行会长,CECU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经济学博士杜猛先生,以及央视网经济(CNTV)首页常驻专栏作家与学者、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首席经济学家、亚洲房地产协会(ASEA)理事兼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黄峻先生进行讲座,在会上大家对于扬州的经济发展现状和扬州金融聚集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环球金融城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对于活动的圆满成功可以说是功不可没!据悉,环球金融城,由深圳市京华置地投资建设,分两期开发,总投资30多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作为扬州个真正意义上的商务综合体,创造了扬州多个!168米的双子塔5A甲级写字楼,是扬州的高楼,4.2米的标准层高,是扬州写字楼层高的,10米的挑高大堂,是扬州普通写字楼大堂高度的2倍,单栋楼配备14部电梯,也是扬州电梯配比,近3600个停车位,是扬州车位配比之最!另外在双子塔楼顶,还配备扬州个空中直升机坪,这每一项数据,都可谓是刷新扬州的世界高度!

另外,作为5A甲级商务综合体,环球金融城还配备了3栋非毛坯总裁公寓和4万平米的高端商业配套。其公寓以33-65㎡为主,全部采用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非毛坯,地源热泵四季恒温,24热水供应,硬件设施一流!同时,非毛坯公寓,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潜力大,加上其是5A甲级商务综合体内的非毛坯公寓,周边都是大企业云集,到时候租金和租客都更有保障,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可谓是不二之选!

目前,环球金融城已盛大开盘,开盘当日狂销5亿,首推300套公寓房源已全部售罄。现已紧急加推部分公寓房源,大家欲购从速!

环球金融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环球金融城效果图效果图
环球金融城效果图

扬州环球金融城,位于扬州市文昌东路文昌大桥东侧,地处广陵新城中央,六心之地核心,京杭大运河畔,是扬州的“商务综合体”项目,能提供金融、高科技、跨国财团等总部企业从前期商业谈判、建设,到持续经营全链条过程中的全部服务,包含6栋5A甲级写字楼、3栋总裁公寓、商业配套等产品,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建筑168米,是扬州的新地标。环球金融城定位于城市端,内部设施规格超甲级标准,装修内饰豪华气派。10米挑高豪华大堂,4-4.2米标准层高,3490余个停车位。地处扬州未来新中心、CBD,增值空间超乎想象。环球金融城由在国内享誉盛名的中建八局施工建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