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环苏北医院道路月底全畅通 淮海路改造开学前完工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4-07-11 08:31

[摘要] 双虹桥到淮海路不到100米长的文汇东路改造,今年春节后就已开工,按照正常工期早该完成改造了,但因工期拖延,至今尚未完工。记者昨天从施工现场了解到,道路施工月底将完成。

双虹桥到淮海路不到100米长的文汇东路改造,今年春节后就已开工,按照正常工期早该完成改造了,但因工期拖延,至今尚未完工。记者昨天从施工现场了解到,道路施工月底将完成。

文汇东路月底完成改造

9日上午,记者来到苏北医院西侧的文汇东路改造现场,看到直径1.6米的雨水管道已埋设到位,工人们正抓紧回填土方。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双虹桥到淮海路的文汇东路改造段工程不大,按照正常工期早该完工了。由于施工过程中遭遇到阻碍,所以工期耽误了下来。近期,工程恢复了正常,工人们正抓紧施工,争取月底结束施工。

双虹桥东的文汇东路前些年拓宽改造时,南侧的慢车道和人行道没有实施到位,成为卡脖子路。今年春节后,我市对该段道路实施拓宽改造,拆除道路南侧部分房屋,扩建了慢车道和人行道,同时在路下埋设大口径的雨水管道,将道路及淮海路的雨水引入双虹桥下的二道河。

淮海路开学前全部竣工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东侧的汶河南路看到,路面的改造已近尾声,最近几天就将结束。去年,医院北侧的甘泉路已改造到位。这样,到本月底,环医院周边的道路全部改造到位后,道路比之前要畅通许多。

记者昨了解到,淮海路改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8月底完工后,苏北医院区域的交通将更加畅通。淮海路投入使用时间较长,路面坑塘较多,雨季路面积水严重,以甘泉路路口、紫藤路路口等段面最为严重,需要综合进行路面和排水等改造。改造将在地下埋设直径800毫米的大口径排水管,将雨水向南引入响水河。

 延伸阅读>>>

房产"降价险"吸引客户 业内质疑:噱头大操作难

购物中心过剩空置率持续上升 城市综合体发展堪忧

二线城市有人一次抛售7套房 与不动产登记有关

社科院专家:我国住房市场明显供大于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