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国开行:拟全年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超4000亿

大智慧财经  2014-07-15 00:00

[摘要] 7月14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该行在支持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上半年发放棚改贷款2,195亿元,不良贷款0.55%,并争取全年发放贷款4,000亿元人民币以上。

7月14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该行在支持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上半年发放棚改贷款2,195亿元,不良贷款0.55%,并争取全年发放贷款4,000亿元人民币以上。

国开行称,上半年国开行新增人民币贷款4,737亿元。截至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9.9万亿元,贷款余额7.5万亿元,比年初增加5,029亿元;不良贷款率0.55%,连续37个季度控制在1%以内。

“国开行下半年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大对棚改、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升级、民生领域、国际合作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国开行行长郑之杰称。

国开行还称,上半年国开行新增承诺棚改贷款6760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8倍。4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以来,国开行发放棚改贷款1,949亿元,同比增长433%,支持新增建筑面积约2.5亿平方米。

此外,今年上半年国开行发放铁路贷款623亿元,新型城镇化领域贷款6,832亿元,发放环保及节能减排贷款1,009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973亿元,文化贷款218亿元,惠农贷款133亿元,水利建设贷款500亿元,扶贫贷款1,199亿元,养老贷款3.23亿元。

在国际业务方面,上半年国开行发放重大项目贷款163.6亿美元,占当期全部外汇贷款发放的40%。

截至2013年底,国开行资产规模突破8万亿元人民币,去年全年发放城镇化贷款9,968亿元,接近全行当年人民币贷款发放的三分之二。

 延伸阅读>>>

陈宝存:楼市唱涨不唱衰 房地产驶入白银30年

楼市下半年十大新预测 三四线城市房价或下降

多个城市放开限购 到底“拐点”来没来?

多省大规模投资棚户区改造 释放楼市一重要信号(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