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扬州上半年GDP、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速均列全省第二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7-18 09:00

[摘要] 17日,记者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扬州调查队联合召开的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25.62亿元,可比价增长11%,增速继续位列全省第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5.7%,全省排名第2位。

17日,记者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扬州调查队联合召开的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25.62亿元,可比价增长11%,增速继续位列全省第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5.7%,全省排名第2位。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经济延续了一季度以来“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据分析,尽管受宏观环境和同期基数抬升的影响,各项指标仍保持较快增长,在政策环境、结构调整、需求拉动等方面呈现出好的、积极的变化。从上半年GDP构成来看,产业93.34亿元,增长3.2%;第二产业958.85亿元,增长11.2%;第三产业673.43亿元,增长11.6%。

专家分析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主要指标在全省排名(去年同期排第五)前移3个位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综合排名明显提升,充分体现了我市经济综合实力的增强和运行质量、质态的提升。

专家指出,工业经济基本面总体向好,对重点地区、特大项目依赖作用逐渐减退。从排位来看,规上工业增加值居全省第5位,工业用电、工业开票销售分别居全省第4位。投资、消费、出口增幅全省排名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指标协调性和匹配性明显提升,从运行指标看,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发展后劲同样是持续增强,各项指标月当量不断提高,环比增幅保持较快的增长,为后期持续增长增强动力。

延伸阅读>>>

市区开建5公交停车场站 广陵新城公交首末站年内建成

"无线扬州"下月上线运行 公共场所使用免费WiFi上网

“禁摩令”后迎来首次调整 市区摩托禁区范围扩大了

城市发展 交通先行:盘点扬州重点交通工程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