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游客上演“全家总动员” 嘉年华点燃扬城夏日激情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7-19 08:08

[摘要] 18日,英国缤纷嘉年华(扬州)活动在京杭水镇拉开大幕,市民和游客开始了在扬州的100天狂欢。记者在现场看到,78种娱乐设备挤满场地,“疯狂转盘”、“激流勇进”、“极速大风车”等开足马力,迎接八方来客。截至昨晚8点,就吸引了近万客流进园游玩。

18日,英国缤纷嘉年华(扬州)活动在京杭水镇拉开大幕,市民和游客开始了在扬州的100天狂欢。记者在现场看到,78种娱乐设备挤满场地,“疯狂转盘”、“激流勇进”、“极速大风车”等开足马力,迎接八方来客。截至昨晚8点,就吸引了近万客流进园游玩。

游客上演“全家总动员”

18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位于广陵区京杭水镇的英国缤纷嘉年华活动现场。还没进园,就发现周围的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各地的车辆,安全入口的蛇形通道已聚满了等待安检的游客。

来自南京的李小姐刚下长途客车就打车直奔游乐现场,她告诉记者,“早就听说英国缤纷嘉年华来扬州了,这次准备找个地方住下来,好好玩几天。”

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游客是全家出动,男女老少盛装打扮。“我听说这次英国缤纷嘉年华是首次来三线城市,既然到了家门口,我们当然得带着孩子好好玩一把。”来自广陵区东关街道的张女士说,他们今天一家五口人全部出动。

开业三气氛达到高潮

晚上7点,“英国缤纷嘉年华”已是霓虹闪烁,尖叫声、欢笑声不断。

刚从“疯狂转盘”上惊魂未定地下来,就又登上了“惊呼狂叫”,刚从单位下班的吴先生属于嘉年华的“铁杆粉丝”。

记者随同吴先生来到了“惊呼狂叫”上。“坐好,一定要抓稳,系好安全带,放松。”工作人员一边检查游客的安全带,一边叮嘱游客。随着震耳的音乐响起,45米高的“惊呼狂叫”开始运转。

转盘360度急速旋转,“指针”配合着作相应摆动,指针到点,有些游客紧张地闭上双眼,并不停尖叫,一些胆大的男士则不停朝地面的游客挥手。“哐当”一声,“惊呼狂叫”平行停在半空,接着又一下将游客抛向点。

此外,拥有类似八爪鱼外貌的“急速大风车”,恐怖特色的“鬼屋”,魔幻迷乱的“幻想秀”等娱乐设施,无一不为游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嘉年华娱乐盛宴。

首日开园即涌入近万游客

记者发现,到这里来游玩的大部分是年轻人,但也有不少老年人,吸引他们的自然是那些悬挂在游乐场四周的玩具:活泼可爱的小熊、让人忍俊不禁的小狗,还有稀奇古怪的抱枕……

据主办方介绍,这些小玩具一部分是从国外“漂洋过海”来到扬州,还有一部分专供出口。“游客想要得到这些具有异域风情的小玩具,需要通过小游戏赢取。”

据主办方介绍,首日开园时间虽短,但截至昨晚8点,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近万名游客。

 延伸阅读>>>

缤纷嘉年华7月纳客 双层旋转木马等项目已初具雏形

英国缤纷嘉年华18日开园 世上最快碰碰车亮相

缤纷嘉年华夏日狂欢 扬州市民可感受异域风情

当“英国缤纷嘉年华”遇见“清凉嘉年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