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政策、交通利好价值潜力无限 布鲁克庄园成就美好未来

——专访江苏乐华置业常务副总裁:朱建烽

房天下   2014-07-22 11:22

[摘要] 布鲁克庄园由江苏乐华置业开发,为西郊国际墅区三期,占地约123亩,共196栋英伦官邸别墅,距扬城新中心轴邗江达到仅7公里。布鲁克庄园倾力打造了坡地景观,力求为业主提供立体,原生态的自然景观。

编者按:布鲁克庄园由江苏乐华置业开发,为西郊国际墅区三期,占地约123亩,共196栋英伦官邸别墅,距扬城新中心轴邗江达到仅7公里。布鲁克庄园倾力打造了坡地景观,力求为业主提供立体,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该项目是目前扬州千亩高尔夫氧吧纯墅群,是扬州私享高尔夫、酒吧、三大会所等全配套的别墅。本期房天下《面对面》栏目特别邀请江苏乐华置业常务副总裁朱建烽先生,为我们解密布鲁克庄园项目。

朱建烽

(江苏乐华置业常务副总裁:朱建烽)

政策微刺激 下半年楼市有望回暖

由于上半年各线城市楼市成交乏力,最近多城市传出限购松绑的消息,在这个大环境下,政府出台了一些相关的政策,这些政策也对扬州的房地产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朱总在接受房天下的专访时也谈及了房地产和金融方面的政策对楼市的影响。

朱总表示,房地产方面的政策主要是针对限购,因为之前国家为了抑制房价过快增长采取了一些措施,其中限购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措施,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目前阶段来说,房地产市场价格基本上还是比较平稳的,但是最近成交量有些影响,从国家宏观的角度来说,不希望房地产进入一个低潮期,而希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所以近期国家政策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比如说部分二三线城市也在陆续取消限购,这样的话,可以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当然,地方政府也针对本地的情况,进一步出台了一些政策,比如扬州就出台了公积金的相关政策,就是说本人和配偶的公积金可以同时使用,这支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另一方面就是关于金融政策,因为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金融这一块收的是比较紧的,紧带来的一个结果是,可能中国整个经济发展受到影响,包括房地产市场也受到影响,所以近期国家针对现在这种现状做出调整,就是在逐步的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来释放资金,来释放市场的流动性,来支持经济的发展。因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就明确提出,今年中国的经济发展目标是,GDP要保持7.5%左右的增长,全年一定要实现这个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偏冷,但下半年要热一些,这样的话才能保证全年的经济目标能够实现。

所以从这两方面考虑,朱总认为,下半年房地产政策可能会松起来,另一方面金融政策也会支持房地产市场发展,预计下半年成交量包括扬州乃至,可能会有一个明显的改观和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