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企退职工月人均养老金2236 全民参保登记将试点

中国江苏网  2014-07-24 13:49

[摘要]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3日公布的二季度工作情况获悉,经过上半年的调整,目前全省5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2236元,涨幅超过10%。下半年我省将在扩面征缴的基础上,开展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计划”试点。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3日公布的二季度工作情况获悉,经过上半年的调整,目前全省5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2236元,涨幅超过10%。下半年我省将在扩面征缴的基础上,开展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计划”试点。

“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是根据人社部要求,加快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的一项专项行动。按照规划,到2017年,我省将对法律政策范围内所有用人单位和个人进行参加城乡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基本社会保险的登记,核查比对基本信息,建立全面、完整、准确的社会保险业务基础数据库,形成每个人的社保标识,并实现联网和实时更新。

全民参保登记将整合城乡各项社会保险参保信息,进行筛查比对,清理重复信息,剔除无效信息,纠正错误信息。对既有信息完整、准确的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直接确认参保登记,无需重复采集信息。对信息缺失、错误的单位和人员,进行基本信息采集和补录。

截至6月末,全省企业职工养老、城镇职工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1925.31万人、2302.19万人、1405.98万人、1498.07万人和1332.1万人,同比分别增加80.3万人、97.2万人、52.8万人、58万人、19.4万人,主要险种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

 延伸阅读>>>

江苏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连续五个月负增长

江苏发布上半年"半年报"GDP收入增速超

2014中国亿万富豪各省市排名出炉 江苏排第二名

8月1日起江苏放开房地产中介费定价权 实行市场调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